Zulite AIVISION智慧分析監控平台,創造更友善、高效的工作環境

Zulite AIVISION智慧分析監控平台,創造更友善、高效的工作環境
人工智慧(AI)在當今世界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對各產業的影響愈發深遠,AI的快速發展不僅提升了生活品質,也為商業帶來前所未有的轉變。

在製造業,AI透過自動化、機器學習和機器視覺等技術,提高生產效率,降低成本,同時也促進了工業4.0的實現;在醫療領域,AI應用於影像診斷、病理分析和基因研究,幫助醫生更快速、精準地做出診斷和治療方案;金融業則利用AI進行風險管理、詐騙檢測和客戶服務,提升業務效能。此外,AI技術也廣泛應用於交通、農業、教育等領域,為各行各業帶來了巨大的創新和價值,隨著技術不斷演進,AI將繼續成為推動社會發展的重要引擎,其對各產業的深刻影響將更加突顯。

麥肯錫全球研究院(McKinsey Global Institute)於2018年的discussion paper(NOTES FROM THE AI FRONTIER MODELING THE IMPACT OF AI ON THE WORLD ECONOMY)指出,AI對於全球經濟貢獻有巨大的潛力。對AI趨勢進行建模,實驗結果顯示,到2030年,將有約70%的公司使用至少一種AI技術,約50%的大型公司全面採納AI技術,在2030時,人工智慧 (包括機器學習) 將能夠給全球GDP帶來另外13兆美金的潛能,GDP每年增長約1.2%。2023年6月的報告更指出,半數工作內容可在2045年自動化。顯示AI解決方案為無法停止的趨勢。

兆徠科技代理了加拿大影像門禁融合管理平台Genetec,配合上自主研發的AI智慧影像辨識解決方案Zulite AIVision,服務範圍涵蓋了包括保全、監控、門禁、交通管制與生產製程等各系統之整合與規劃。客製化AI辨識系統技術研發,例如智慧停車場車牌辨識管理、工地安全檢測、環境安全檢測、行為分析、交通影像事件檢測等,可依據需求評估客製開發。以AI智慧分析軟體(AIVISION)為核心,由國內專業軟體開發人員撰寫,是一套真正以台灣地區業主使用習慣與操作模式設計的軟體,而非國外軟體再經客製化修改;Zulite AIVISION是一套真正採用AI人工智慧並經過深度學習、大量影像訓練的影像辨識分析軟體,致力於以機器取代人力連續24小時不中斷的代替用戶監控可能來自任何一個時間點的影像事件,創造更友善、更高效率的工作環境。

市面上常見的AI軟體的穩定性的關鍵包括開發人員的經驗、測試方法、硬體環境及資料品質等因素;Zulite AIVISION系統根據Zulite團隊經驗彙整AI軟體穩定性的成功關鍵包含充分的測試、軟硬體間的相容性、確保高品質的訓練素材。採取Server-Client架構,能夠簡單、方便、快速地擴充影像分析器設備擴充,系統中針對攝影機、分析器等設備具有偵測設備連線狀態功能,斷線將自動發出告警。Zulite AIVISION深耕交通領域及廠區員工安全應用,除軟體開發整合外,在AI應用更是深入實際案場環境訓練,用心、細緻的雕琢以滿足業主需求為最大目標。

查看更多資訊 https://www.secutech.com/24/tw/exdetail.aspx?eid=165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