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洛斯科技引領革新

德洛斯科技引領革新
AI語音對話與手機監控緊密結合?開啟安全與便利並行的未來!
 
從科技巨頭到創新先鋒
德洛斯是由前台積電、Google和聯發科的資深博士工程師領銜,運用創新的互動式AI技術,顛覆傳統的監控安防產業模式。期許突破性的技術為德洛斯帶來領先的優勢。

(右圖)技術長 吳慶展(清華大學資工博士,前台積電主任工程師)
 
AI監控,手機端的安防革命
德洛斯的創新突破在於將AI技術從傳統的雲端數據和監控模式轉變,開發出直接與手機端對接的Edge AI。這一策略可控制成本、延遲和隱私憂慮,並提升用戶體驗,即便網路受限也能保持運作,使AI監控真正融入用戶的日常使用當中。
 
突破性技術:讓監控App聽你且懂你
我們可以想像此種情境:
用戶:「我今天晚上有朋友過來。」
監控AI回覆:「明白了,我將調整門口的攝影機,啟動臉部識別,幫您快速確認朋友身份。」
 
這就是德洛斯帶來的互動方式革命,像真人管家般與用戶自然對話。此App將顛覆傳統的操作模式,可依據用戶的習慣和偏好自我調整,提供客製化的安全建議和服務。
 
舉例來說,當偵測到家中有異常動作或聲音時,App不僅可以透過Line即時詢問是否需要採取特定措施,如同24小時待命的智慧型安全管家,將用戶的安全需求和科技便利性完美結合。
 
邁向未來:無線監控打造全方位智慧生活
德洛斯從不滿足於現階段的成就,正積極推動公司向更廣闊的未來前進。朝向未來發展的藍圖並計畫將互動式AI技術運用至各領域,特別是「無線監控」領域,德洛斯正在展開多項創新計劃,期望將突破性的互動式AI技術帶入安全、物流和商業等領域。
 
  • 芝麻開門:利用語音對話AI技術無線控制門鎖與鐵捲門,並深度整合影像分析系統,賦予用戶遠端控制門禁的能力。
  • 攜手電商重新定義物流體驗:與國內大型電商合作,開發智能物流系統,即使用戶不在家也能安心收包裹,解決物流配送的效率,有效提升「收包裹」體驗。
  • 監視器搖身一變商業顧問:藉由無線監控技術,商家能從多面向分析消費者行為,用戶可以用語音和AI顧問一同協作從影像分析系統中挖掘出更多的商業價值,從而吸引更多顧客、提高銷售業績。 

「將語音對話AI技術引進你我的生或,提升個人及商業的安全防護,就是德洛斯的願景。」
德洛斯的創新不單是技術上的突破,更是對用戶體驗的深度重塑,期許開啟安防技術全新里程碑。其革命性AI App首波搭配HB公司監控產品使用,預計四月下旬開放iOS/Android雙平台下載。

聯絡人:江偉綸
聯絡電話:(03)3586118
信箱:Delosmatrix@delosmatrix.com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