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botics與雲創隆科技宣佈在台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提供機器人自動化智慧偵測解決方案!

ANYbotics與雲創隆科技宣佈在台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提供機器人自動化智慧偵測解決方案!
ANYbotics和雲創隆科技(YCL Technology,以下稱YCL)正在台灣聯手變革工業檢測,擴大台灣電力、石油和天然氣、化學、電力和鐵路領域大型設施運營的自主檢查規模。

此次合作充分利用了YCL的本地知識和產業關係,使ANYbotics能夠滿足台灣工業設施的獨特需求。 透過整合ANYbotics先進的機器人檢測解決方案,此次合作增強了安全性、預測性維護和生產優化。YCL Technology在解決方案整合方面的專業知識進一步確保了機器人的成功部署和整合,標誌著本地工業檢測自動化的變革性轉變。

將自動化檢測引入台灣工業
YCL Technology與ANYbotics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凸顯了該地區工業領域對機器人偵測日益增長的需求。YCL Technology和ANYbotics將透過解決方案整合和尖端機器人專業知識的協同作用,提供無與倫比的工業偵測解決方案。透過利用YCL Technology的本地知識、行業關係以及在生態系統中的突出作用,ANYbotics將滿足工業設施的獨特檢測需求,並增強這一重要市場的客戶支援。

“YCL Technology 提供專為具有挑戰性的工業環境而設計的解決方案和產品。 憑藉其作為經驗豐富的經銷商合作夥伴的專業知識,YCL Technology 將透過向台灣的工業營運商提供我們的自動化檢測解決方案 ANYmal 來加速技術整合。”— Satschin Bansal, ANYbotics策略聯盟與合作夥伴關係全球副總裁



利用自主機器人技術改變區域檢查
YCL Technology正在透過將ANYbotics的機器人納入其產品組合來改變偵測場景,將自主機器人偵測技術引入台灣。使用 ANYbotics 的檢查解決方案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工人暴露在危險環境中的風險,從而提高安全性,並透過及時識別設備異常情況來增強預測性維護。此外,它還透過實現更精確和更頻繁的數據收集來優化生產。

ANYbotics開發先進的機器人,用於在多樣化和複雜的工業環境中進行自主檢查、監控和異常檢測。 透過無縫整合資產管理軟體和數位孿生平台,它們作為綜合解決方案可立即帶來好處,使操作員能夠透過自動化輕鬆簡化檢查流程。

憑藉在解決方案整合方面的豐富經驗,YCL Technology透過機器人即服務(RaaS)提供直接購買或訂閱的ANYmal偵測解決方案。此外,YCL Technology將提供一系列本地支援服務、客戶培訓和技術專業知識,以確保成功實施和營運。

“透過與 ANYbotics 合作,YCL Technology 將利用其解決方案整合專業知識為客戶擴展其自動化解決方案組合。”— Rex Chang, 雲創隆科技總經理

ANYmal 在複雜的工業環境中執行自動化智慧偵測任務,徹底改變工業檢測
ANYmal 是一款堅固耐用、自主、高度移動的偵測解決方案,具有任務就緒有效負載和領先的非防爆偵測機器人。無論是自動化重複任務、在難以到達的區域執行詳細檢查、確保安全合規性還是監測環境參數,ANYmal X 是防爆偵測機器人,提供石油和天然氣、化學、運輸和採礦行業領先的機器人檢查解決方案。

***********************************************************************
關於雲創隆科技(YCL)
成立於2011年,提供創新的雲端應用平台和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整合能力。
致力於提供尖端的有線和無線通訊管理和服務技術,為營運商、ISP和最終用戶推廣最佳的網路解決方案。
-官網:http://www.cloudcap.cc/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25巷16號5樓
-電話:02-2651-5195
-傳真:02-2786-1595

​***********************************************************************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