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 (五)
13:00 ~ 17:10

AIoT智慧新思維:
機器視覺X安全科技 開啟跨領域智慧新應用

隨著AIoT時代來臨,為各領域的應用帶來更多智慧便利的想像,其中首要的關鍵技術「機器視覺」,即是AIoT應用的靈魂之窗,在技術日趨成熟的情況下,智慧製造、零售、醫療、商辦等場域相繼導入,誕生許多創新應用。

機器視覺技術的出現替代繁瑣勞動力的需求,隨著各領域智慧化應用日益完善,機器視覺技術在資訊爆炸時代正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為此,本活動聚焦「機器視覺的安全性應用」為主軸,深入探討新世代影像辨識大突破-機器學習、人臉辨識、尖端視頻分析技術等方案,藉此發揮機器視覺更具獨天獨厚的極佳優勢。 面對AIOT的契機與轉機,提供各領域使用單位更多元的機器視覺技術與安全科技的智慧化應用。

活動資訊

日  期: 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時  間: 下午13:00 - 17:10 地  點: 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貝塔廳(201會議室)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 (億光大樓2樓) 《會場位置
主辦單位: 台灣羅伯特博世、BriefCam、方喬科技、PIMQ 智影顧問、普安科技 承辦單位: 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 指定媒體: a&s安全與自動化雜誌、asmag.com.tw全球安防科技網 聯絡洽詢: 02-8729-1099
※ 本活動免費報名參加,敬邀製造業、零售、醫療、商辦、政府機關等使用單位及相關組織、安控系統整合商、IT/ICT網通系統整合商、工程顧問公司及建築師、電機技師……等踴躍報名。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利,不再另行通知。
※ 基於場地限制等因素,主辦單位將進行報名資格審核,將於6月26日(三)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

活動議程

時間 議題 主講者
13:00-13:30 來賓報到
13:30-14:10 Keynote Speech 深度學習在電腦視覺上的應用 國立中央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曾定章 教授
14:10-14:50 新世代影像辨識功能大突破-Machine learning camera 台灣羅伯特博世 安防系統銷售部門
呂學儒 產品技術經理
14:50-15:10 Break Time
15:10-15:50 挖掘出視訊的價值-
影像濃縮特徵快搜系統, 讓您能夠快速找到重點
BriefCam 曾勇光 亞太區業務經理
15:50-16:30 智慧監控儲存系統 普安科技 研發部 黃基雲 資深經理
16:30-17:00 實機系統展示
17:00-17:10 抽獎活動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利,不再另行通知。
※ 基於場地限制等因素,主辦單位將進行報名資格審核,將於6月26日(三)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
講義下載

AIoT智慧監控技術應用系列研討會

相關單位

主辦單位:
承辦單位:
指定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