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無法看到完整頁面,請按此處:here
 後疫時代 市場重新洗牌 物流倉儲掌握勝負關鍵!!

此波疫情對市場帶來的衝擊與改變遠超過人們的想像,即便是有前瞻遠見的公司也必須順應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加快變革腳步,宅經濟、電商平台、外送平台變成一般人的日常,支持這些熱門關鍵字背後的成功關鍵就是物流倉儲創新科技與管理數位化的推波助瀾讓物流服務已突破以往的輔助角色,躍升新市場的關鍵戰略位置!
面對勢不可擋的物流倉儲需求,如何延續市場紅利? 如何快速導入智慧物流新系統設備?
市場最迫切得到的解決方案等你來卡位!

-----------------------------------------------------------------------------------------------------------




2大議題 2場焦點訪談
倉儲安全與管理數位化
運輸管理數位化
邁向倉儲數位化的佈局投資與管理
與談人 : 新竹物流 李正義 營運長

邁向運輸數位化的佈局、投資與管理
與談人 : 嘉里大榮物流(股)公司 王汝鵬 營運長
-----------------------------------------------------------------------------------------------------------

系統/設備展示
運輸管理 : 車隊管理系統、車載設備、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行車視野輔助系統、 GPS定位裝置…
倉儲管理 : 倉儲管理系統、電子標籤揀選設備、手持式裝置、RFID裝置、門禁差勤設備…
倉儲廠區安全與消防設備 : 廠房安全檢測設備、個人防護用品與設備、滅火系統、火警系統…


目標邀請參觀對象 
智慧物流與安全管理對B2B、B2C企業來說都具有戰略投資價值,為供應鏈中必要環節。
本活動鎖定
倉儲物流、科技、製造業物流相關部門、零售以及電商業者等作為目標客群。
同時攜手中華民國物流協會廣邀相關會員參與。

與北中南巡展同期舉辦,與安防AIOT與醫療長照二大主題結合推廣
可擴大新買主群、為廠商創造最具效益的雙贏優勢!

       主辦單位: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有限公司
       合辦單位:中華民國物流協會                    

更多資訊請聯絡:
電話:02-8729-1099  
分機:536 Iris 賴秋萍小姐
信箱:Iris.lai@taiwan.messefrankfurt.com


分機:212 Timothy陳冠廷先生
信箱:Timothy.chen@taiwan.messefrankfurt.com
 
 
此郵件是系統自動傳送,請勿直接回覆此郵件,若您不願意再收到 a&s 的任何訊息,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