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在AI演算法長足進步及AI晶片大量生產的助力之下,具備智慧化(AI)影像辨識功能的安控系統能為行業用戶帶來什麼好處?在眼花撩亂的同質性產品/設備中,該如何選用真正適合本身的設備/系統?製造商該如何掌握技術核心,提供區隔化明顯、能滿足使用者需求且具高性價比的產品?…等,諸多問題都成了行業應用端、通路端乃至於製造商本身最關注的話題。
AI影像辨識市場正萌發 4大瓶頸仍待突破
具AI辨識功能的安控設備目前仍處於市場的起步階段,對於要如何才能促使其加速「落地」、快速增長,一般認為有4大瓶頸需要被突破,包括:可具體幫用戶解決問題、AI影像辨識的準確度、市場價格的接受度,以及相應法規的完善。
更多內容
由於近5年來AI在機器學習、深度學習技術長足進步及AI晶片大量生產的助力之下,運用AI的智慧影像辨識技術現在幾乎已成為安防監控業界的「顯學」,似乎你不談AI就落伍了!而市場上各種演算法、軟/硬體設備及AI解決方案可說是遍地開花,讓人眼花撩亂、目不暇給。
更多內容
科技產業都是技術先行,通過商品化、市場教育、再逐步落實到場域應用,其中經銷商、工程商和SI等通路商在市場推廣和落地應用上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然而,在這麼多的AI影像辨識演算法和產品中,通路商們又該如何選擇才能真正適用於自己的解決方案、進而滿足客戶需求呢?
更多內容
展望未來,AI不是萬能,但沒有AI或許將萬萬不能。安控產業如何把握機會,乘AI之翼將影像監控智慧化應用加速落地,值得大家共同努力。
更多內容
精選推薦 智慧影像辨識最佳應用方案
NovaFace 門禁人臉辨識設備方案
更多內容
多因子智慧辨識解決方案
更多內容
DAHUA 影像辨識及人體熱成像完整解決方案
更多內容
人體測溫+人臉辨識快篩系統
更多內容
以AI視覺影像辨識為核心
打造安全有效率的人臉辨識應用
更多內容
AI防疫影像智慧偵測解決方案
更多內容
柏聯科技AI人臉辨識系統
更多內容
智慧影像辨識應用最佳供應商精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