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AI 影像辨識開發專家|奕瑞科技

AI/AOI 瑕疵檢測
Ai AOI Detect Inspection

奕瑞科技SMT瑕疵檢測機台,可廣泛運用於電子零件製造產業,傳統AOI檢測最大的問題是就是誤殺太多,還有許多瑕疵種類傳統AOI無法辨識,加上瑕疵非常細小,人工複檢工作量太大無法全檢,造成產線良率一直無法提昇。
奕瑞科技運用雷射3D技術作為前端取向,就算是極為微量的錫膏狀況,也能拍得清清楚楚,比起SEM(電子顯微鏡)雷射3D技術突破了UPH的瓶頸,可以快速的狀PCB/PCBA板子整通換瑕疵做全檢,加上後端AI辨識,完全突破傳統AOI的限制與缺點!
AI/AOI瑕疵檢測:通用機種SMT檢測、通用外觀檢測機台、通用線材量測、通用晶圓檢測

Camera Integrity Check (CIC) 是一套完全可以自動運行偵測、自行產生報表的攝影機檢查軟體,除了檢查攝影機是否正常運作,還可以針對每個鏡頭的清晰程度做告警,甚至鏡頭如果遇到外力(颱風、地震、或是人為惡意移動),導致異常,都能在報表裡即時呈現。

AI 影像辨識專家 奕瑞科技 過去替客戶客製化工廠的不同工安解決方案,包括工作場域的安全、安全工作裝是否穿戴完整、生產線上的問題等,過程中我們歸納出適合不同工廠類型的解決方案,因此能在短期間導入我們的影像辨識技術,協助廠區提升整體的安全以及生產效能。

傳統的車牌辨識在車牌偵測方面只能抓取到車牌的位置,沒辦法分辨車牌種類(如汽車、機車),且市面上的傳統影像車牌辨識易受環境影響,只能對單一車牌進行辨識,若要對多車牌進行偵測、會非常耗時。

相較於傳統方法,AI 車牌辨識環境容忍度高,且透過監督式學習認識道路上的車牌與文字,可有效解決上述問題,並過濾多餘的雜訊與誤報,也能對傾斜的車牌進行識別(如轉彎中的機車等)。

媒體報導
活動報名
洞察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