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門禁設備, 停車場設備, 保全設備, 傳輸/通訊設備, AI / 軟體, 物聯智慧化應用系統
聯絡資訊
  • 台灣智慧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台南市
  • 公司地址: 小東路647巷12號
  • 聯絡人: 羅尉修
  • 官方網站
 
產品特色
AiGuard捲門衛士守護家庭的第一道關卡!不用更換捲門就可以輕鬆享受物聯網時代智慧捲門手機開門的各項功能。

在鐵捲門開關時,即時收到 App訊息推播通知;在意外的時間點被操作時,可以第一時間反應!

出門後卻想不起來到底捲門關了沒,現在捲門動態APP一秒呈現!就算忘了關透過 APP您可以隨時遙控關門;家人忘帶遙控器,人在外地也可以幫忙開門。不用擔心遙控器遺失要花錢拷貝;更不用擔心被宵小偷開都不知道!

使用家中的 Wi-Fi即可以和雲端連線,不用換捲門、不用拆裝潢輕量化安裝就使用!真正有雲端、有智慧、可以主動告知狀態訊息的智慧捲門。

捲門衛士深耕智慧捲門控制器領域,以持續領先的各項功能與優勢,為您推出遠端遙控、主動通知、權限分享、千里眼,讓你的居家安全一樣不少!更提供近端模式、紅外線防壓守門員、鎖定防護、陰極鎖/電鎖門控制、支援遙控器操作等,全心打造智慧居家門戶的最佳體驗!

台灣研發製造
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核可,核可字號CCAK16LP0990T9
國家兩項專利保護,專利字號M522987、I579781 號
國家商標註冊
提供富邦產險3,000萬元保障
榮獲經濟部SBIR 中小企業創新研發計畫項目
AiGuard 捲門衛士 - 智慧捲門控制器
相關產品
AiLock智慧管家電子鎖旗艦款 鋅合金型
AiLock智慧管家電子鎖經典款 雙層不鏽鋼型
AiGuard 捲門衛士 - 智慧捲門控制器
1 o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