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主/被動式消防
聯絡資訊
  • 大府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台北市
  • 公司地址: 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8號5樓之1
  • 聯絡人: 公司大府
  • 官方網站
 
產品特色
VESDA (Very Early Smoke Detection Apparatus) 極早期火災預警系統-係能對潛在的火災煙霧威脅主動提供極早期警報的探測系統,能為人們贏得時間,防止火災釀成大火,造成人員傷亡、財產損失或業務中斷。VESDA擁有消防產業內最廣泛的靈敏度範圍和多層級警報,在火災發生前,僅在少量的煙霧生成時就能偵測並警報,因而能爭取到更多的控制火勢時間。作為全球消防行業公認第一的空氣取樣式煙霧偵測品牌,VESDA已成為可靠的、高性能的火災探測設備的代名詞。
VESDA第三代煙霧偵測系統擁有下列創新技術及特色:
1. 全新Flair探測室:使用等同於33萬顆感應器,以及高端煙霧顆粒分類演算法,可提供更出色的煙霧偵測能力、更高的穩定性能、更加經久耐用、更少的警報干擾,以及更強的灰塵顆粒分析能力。
2. 全新擴充整合:使用STAX擴充模組(包含自動管路清潔、特殊氣體探測及電源供應器),以及Xapp分析應用軟體(可整合、設定及遠端監控)。
3. 完整粒子分析功能:可針對特定粒子進行探測分析,包括灰塵汙染、柴油廢氣以及電線燃燒所產生的粒子。
4. 強大定址識別能力:使用VEA40區定址主機,可將定址點擴充至120區,也可與ADPRO SmokeTrace緊密結合,提供全方位消防和安防综合解决方案。
5. 全新連線介面:除了既有VESDAnet及乾接點之外,全新支援Ethernet、Wi-Fi、USB連線介面。
極早期火災預警系統
相關產品
VESDA-E VEP煙霧偵測器
極早期火災預警系統
1 o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