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關鍵零組件, 傳輸/通訊設備, AI / 軟體
聯絡資訊
  • 集博股份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新北市
  • 公司地址: 汐止區康寧街169巷31號9樓之3
  • 聯絡人: 楊慶偉Rod
  • 官方網站
 
產品特色
在這個5月份,集博正式推出新系列的可程式化乙太網路模組EM500。應用上提供網頁設定、完整的TDST連線軟體及小巧的硬體。這個模組不需再對產品做二次開發,可直接安裝於任何需要連網的設備上。在二次開發方面,集博已完成許多種現成的程式(如串列設備伺服器、遠端I/O控制器、MODBUS電錶訊息轉換)、大家可使用集博現有軟體和這個EM500模組為平臺,只需再設計外部的電路板並可以延用現有的產品外殼便能於短時間及低成本下推出新產品。

MiniMo系列產品針對的是低價的嵌入式應用產品 !第一個產品EM500訴求小巧、極簡化、BASIC-programmable可程式化及高性價比。
為了讓你能快速瞭解EM500,我們提供EM500的專屬網站。請進入下列的超連結:http://tibbo.com/products/modules/minimo.html

EM500的競爭優勢可分軟、硬體兩方面。就硬體而言,EM500為目前世界最小型的乙太網路模組(只有約姆指指甲般大小),垂直安裝設計所占的PCB板面積相當的小。軟體方面除了網頁設定功能外,我方提供完整的PC連線軟體(含LINUX版本)。可讓廠商在通訊連線上不再擔心以往其它廠商所提供的陽春版軟體所造成的連線問題及限制。
EM500乙太網路模組
相關產品
EM1206 BASIC可程式化嵌入式控制模組
EM1000 BASIC可程式化嵌入式控制模組
DS1004 BASIC可程式化類比I/O控制器
EM500乙太網路模組
1 o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