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監視監控
聯絡資訊
  • 台灣亞斯特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台北市
  • 公司地址: 北投區中央南路二段115號4
  • 聯絡人: 周祖俊
  • 官方網站
 
產品特色
長久以來,台灣一直是國際上安防監控產品最重要的產銷國家之一,也為國家賺進可觀的外匯。唯近年來,受到韓國及中國低價搶攻的影響,台灣一些中、低階產品正逐步喪失競爭優勢。然而,慶幸的是,有眾多的台灣廠商更積極投入高階產品的研發,以生產附加價值更高的產品,也取得極好的成果。

  台灣亞斯特公司正是眾多這類廠家中之一,該公司目前研發成功\獨步全球的自動追蹤高速球型攝影機,也打破國外廠商常年壟斷市場的局面,更值得稱許\的是,該產品功\能顯然大大超越國外同類產品,就簡單幾個功\能來比較;國外產品均需外加影像追蹤處理主機,無一例外,如德國V牌及PH牌、美國P牌等。而歸功\於台灣優秀的半導體研發技術,本產品已經將影像追蹤大型運算處理器植入於高速球機芯,資料傳輸及運算均在球型內部匯流總線完成,因而其實時性及同步性更佳,不致產生傳輸延遲狀態,這在需大量來回運算影像變化量的處理器更形重要。而且單機的好處是不需額外的安裝技術。

  另外,台灣產品的追蹤性能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每秒400度的運動速度更是讓國外廠牌望塵莫及,如德國V牌每秒不足20度。簡易而親和性的操作方式更是本產品的最大優點;全中文OSD螢幕操作選單,把極其複雜的設置,變得簡單易學,透過移動螢幕光標,即可完成整體系統設置。

  台灣亞斯特公司是台灣少數幾個有能力生產大型監控系統廠商中的一個。主要產品為中、大型CCTV矩陣切換系統、控制鍵盤、高速球型攝影機、監控系統整合軟體等。
   自動追蹤高速攝影機
相關產品
網路球型攝影機 IP-460
   自動追蹤高速攝影機
K105 觸控鍵盤
1 o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