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門禁設備
聯絡資訊
  • IDENTIV-Hirsch 台灣辦事處

  • 國家: 台灣
  • 城市: 台北市
  • 公司地址: 北投區光明路68號3樓之3
  • 聯絡人: 楊先生
  • 官方網站
 
產品特色
IDENTIV 感應式讀卡機是一個具有完美的外觀造型、高安全性、可客制化格式的非接觸式感應讀卡機,可足以應付所有安裝上困難的條件。IDENTIV 感應式讀卡機提供多樣化的格式供使用者選擇,讀卡機提供獨特的功能,例如可選擇讀取區段資料或CSN序列號,去滿足所有安裝上的需求,具備讀取任何區段的能力,讀卡機可設定讀取任何合作夥伴格式的卡片或針對一個新的應用開發一個客制化的格式。從簡單的出入管制到安全的ID管理,這台讀卡機都可以完美的應付所有門禁管制的應用。

● Mifare的優勢
IDENTIV 感應式讀卡機在金鑰比對吻合的情況下,可以設定去讀取任何具安全性的MIFATR感應卡片的區段。靈活的可格式化讀卡機,並可以定義開始讀取區段資料的長度,以及如何將格式化的輸出。IDENTIV 感應式讀卡機符合ISO14443A的互動操作性標準,是一台具備完整的ID加解密、資料儲存及多重應用的讀卡機

● 最佳的選擇
IDENTIV 系列 Mifare 安全格式讀卡機提供客戶完美的應用方案,如果你正在找尋Mifare技術的新設備或是要將現有的HID產品更新,您是否需要Mifare的格式或CSN序號的閱讀能力,這台讀卡機將是讓你容易安裝的最佳選擇。IDENTIV 系列 Mifare讀卡機與所有的Mifare感應卡片相容(包括悠遊卡與一卡通),並且可以完美的整合在既有的系統上,並在CSN的輸出具備聲音及視覺上的配置能力,IDENTIV 系列 Mifare讀卡機提供給客戶一個完美的安全管理解決方案。

● 簡易的安裝
輕易的安裝在窄板門框與單聯盒上,當讀卡機讀取MIFARE 卡時,紅色與綠色的的LED閃爍,讀卡機也會發出聲音,並可由主系統控制多顏色的LED燈和聲音。

● 自動診斷功能
當讀卡機接上電源時,讀卡機本身會先執行自我測試與診斷,並確認功能設定是否正常,確定LED等內部與外部相關設定正常,才會開始運作。

● 安全及耐用
完全密封式,可承受外部惡劣環境的設計,讀卡機並提供了可靠的性能及高度的防破壞性。可提供唯根信號的多種格式輸出以及提供Mifare 48bit最高讀和寫的金鑰安全等級,針對唯一性的金鑰配對並可由客戶自行針對每一個區段做定義。
IDENTIV 高安全性感應讀卡機
相關產品
HIRSCH 門禁控制主機
IDENTIV 高安全性感應讀卡機
Hirsch亂碼讀卡機
1 o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