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監視監控, 防盜設備, 個人防身/警用設備, 停車場設備, 傳輸/通訊設備, 智慧建築
聯絡資訊
  • 艾肯科技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台北市
  • 公司地址: 萬華區環河南路二段125巷7弄9號1樓
  • 聯絡人: 辜智偉
  • 官方網站
 
產品特色
www.smsdvr.com
www.smsdvr.com/icam
網路簡訊模組1
簡介
EM500為小型化設計的BASIC-programmable乙太網路模組,可相容於任何標準的RJ45插座,而產品的面積約略與一個標準的RJ45插座相同(28.5x18.5mm)。

EM500僅保留常用的硬體,如一個10/100Base/T乙太網路埠、一個串列埠、八個I/O腳位,是專為只需要一般網路通訊功能的應用而開發的模組。

小巧尺寸、垂直安裝的空間設計、低功耗及有創意的雙重LED控制,都使EM500在小型化、低價化的設計訴求中,成為你最佳的選擇。

EM500也可透過外加SPI IC的方式,完成Flash Disk的功能及與 GA1000 附加模組連接以完成WiFi無線連線功能。未來將進一步開發支援LCD及鍵盤的功能。

你可以單獨訂購EM500或是一併購買相關的零件以完成你的線路設計。

規格:
■以第二代ASIC (T2000)設計開發。
■10/100BaseT auto-MDIX 乙太網路 (不含升壓線圈)。
■1個串列埠(CMOS):
■波特率可達460800bps;
■None/even/odd/mark/space 訊號模式;
■7/8 bits/字元模式;
■可設定全雙工模式及流量控制;
■半雙工模式及通訊方向控制;
■可對Wiegand及clock/data訊號做編碼及解碼。
■512KB記憶體供軔體、應用程式、資料儲存。
■200 bytes of EEPROM供參數、數據儲存。
■8支GPI/O腳位 (包含2支interrupt )。
■2個外部雙重功能狀態LED訊號接線。
■額外乙太網路連線狀態LED訊號連線。
■需外部重置訊號。
■電力消耗: 260mA @ 3.3V (100BaseT 通訊模式)。
■"垂直安裝"設計,尺寸:18.5x16.-6.5mm。
■軔體及程式可經由網路或serial port更新(包含"無條件更新"方式以網路進行軔體更新以避免錯誤軔體安裝而造成系統的當機 )。
■提供Wi-Fi介面(需使用集博 GA1000 )模組。
■Flash disk (需外加SPI flash IC)。

Platform objects:
■Sock — 乙太網路通訊 — 最多可同時允許16個UDP, TCP, and HTTP連線。
■Net — 乙太網路埠控制。
■Ser — 串列埠通訊— 最多可連結4個串列埠,每個埠均可以UART、Wiegand,或clock/data模式運作。
■Io — 處理訊號輸入輸出、連接埠及中斷訊號。
■Stor — EEPROM管理。
■Romfile — 加速來源檔案的存取,如儲存清單、表格等。
■Pat — 規劃LED閃爍方式,最多可有5種綠、紅色LED控制方式。
■Button — 監控硬體特定的(MD) 按鍵。
■Sys — 核心的系統功能,system timer、重開機、PLL控制等。
■Wln — 處理Wi-Fi 介面 (需要GA1000 附加模組)。
■Fd — 記憶體及檔案管理功能,能直接管理Flash IC(需外加SPI flash IC)。
網路簡訊模組1
相關產品
網路簡訊模組1
網路簡訊模組2
SMSDVR S004/008簡訊DVR
SMSBOX 2DI/2DO 網路簡訊發報器
1 o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