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傳輸/通訊設備
聯絡資訊
  • 亞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台北市
  • 公司地址: 內湖區台北市洲子街58號7樓
  • 聯絡人: 吳儋基
  • 官方網站
 
產品特色
亞矽科技(6113)所代理由國內義傳科技研發VDSL2晶片產品,可廣泛應用於FTTx、LRE、Hospitality…等應用。除了符合國際電訊聯盟ITU-T G.993.2 技術規範,1000 ft可在銅質對絞線上提供 200Mbps的傳輸速率,該VDSL2晶片產品目前已為國內各大通訊製造廠商測試認證中;義傳Merlin VDSL2 產品更是全世界第三家正式發表30a的產品,為國內VDSL晶片產業技術的領導者。

 Falcon 17a VDSL2晶片透過獨家匹配阻抗自調功能,可在不影響既有電話、對講機、視訊訊號傳輸下,直接於佈建廣泛的各種銅質傳輸線包括:電話機對絞線及銅軸纜線(3C2V、5C2V)進行數位傳輸,傳輸距離可於一公里(1000m)不追加中繼器材下提供120Mbps乙太網路傳輸速率;相關產品適用於工規環境(-40~85?C)設計,可應用於工業LRE(Long Reach Ethernet extender)、旅館VOD及上網、數位監控(IP Surveillance)…等規劃,為透過現有類比網路提供數位服務最佳方式,也是迎接數位監控時代網路最佳無痛升級解決方案。

 義傳科技為國內義隆科技集團關係企業,公司位於新竹科學園區;亞矽科技(6113)除了提供IC代理銷售服務,也提供該產品點對點(P2P)及多點(MDU)等應用產品參考設計及開發諮詢相關服務。

亞矽科技網址:www.asec.com.tw /  產品經理:吳儋基 分機8817
長距離乙太網路延伸器設計解決方案
相關產品
長距離乙太網路延伸器設計解決方案
1 o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