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傳輸/通訊設備
聯絡資訊
  • 艾格科技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台北市
  • 公司地址: 文山區萬壽路75巷16弄7號1樓
  • 聯絡人: 陳渝
  • 官方網站
 
產品特色
你有電話遭受竊聽的困擾嗎?你的電話是否長期遭受競爭對手的竊聽而不自覺?

Snapcell提供你軍規等級的安全,可以有效防止任何監聽或是竊聽行為。

與其它的GSM語音加密解決方案需要你額外購買一隻昂貴的專用手機不同,Snapcell為一外加模組,搭配一般市售的Sony-Ericsson手機使用,使用方便,易拆易用。只需將它插入到手機的擴充槽,馬上就享有絕佳通話品質,並提供軍規等級的語音安全性!


產品特點
* 使用非對稱式Diffie-Hellman (1024bit)及對稱式的AES (256bit)加密演算法來進行通訊加密,每次通訊所使用的密鑰都不相同,以達到最高的保護效果。

* 透過標準GSM網路進行安全的點對點語音及資料通訊。

* 無需使用專用手機。可搭配多款易立信手機使用 (T28, T39, T61g, T65, T68, R520, T68i, T200, T226, T230, T238, T300, T310, T312, T316, T610, T616, T618, Z200, Z600, Z1010)。

* 絕佳的通話品質

* 完全與手機整合的操作及使用

* 高效率的電源及演算法設計,對電力的需求降到最低,不影響電池的使用壽命。

* 超輕巧,重量只有11g,可拆卸設計。
Snapcell 行動電話保密模組
相關產品
Snapcell 行動電話保密模組
Snaptrunk 通訊加密閘道器l
Snapfone 有線電話加密模祖
1 o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