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門禁設備
聯絡資訊
  • 阿丹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新北市
  • 公司地址: 新店區中正路四維巷2弄2號5樓
  • 聯絡人: 邱宏仁
  • 官方網站
 
產品特色
●阿丹電子RFR100 433MHZ讀取器可接收來自發射頻段433.92MHZ無線射頻監控系統中的標籤。藉由 此應用,主機端可利用標籤資訊控制判斷管制區進出、設備資產追蹤或隨時更新倉庫中存貨數量。此讀取器提供乙太網路介面便於與後端主機作連結,後端主機亦能蒐集所有可用的阿丹電子讀取器,並由遠端進行控制。此外,先進的資料雙層防碰撞技術可用在高密度標籤需求,而維持極低的碰撞率(每秒可接收高達160筆標籤資料)。RFR100 433MHZ讀取器內建智慧頻道偵測系統,能輕鬆找出最有利之頻道路徑,省下了設定繁瑣系統的寶貴時間。讀取器能回報系統所有標籤接收之RSSI值,並能驗證資料確保其完整性,完整的API可大量降低應用軟體設計所需耗費時間。
●阿丹電子RFR400路由器唯一中繼節點,可結合讀取器組成一星狀或網狀網路,將標籤發射之訊號,經自組織之路由網路或指定路徑的方式回傳至讀取器,使RFID的建置更具有彈性,更能適應於不同之應用環境中。經由路由器之中繼,可彈性延伸讀取器所涵蓋之範圍,不受硬體網路部署之限制,自組織網路的特性,使的標籤回傳的訊息不因單一節點之故障而嚴重影響到系統之運作,路由器可自行組織新的路由回傳路徑。
RFR400在評估路徑時,除了路徑之可靠度外更考量節點及讀取器負載平衡,使的封包不會集中於某節點或讀取器而超過其處理能力。
RFR400路由器可經由讀取器輕易做設定,並可隨插即用,除了作為一般RFID標籤訊號之中繼使用,更可有效應用於WSN(Wireless Sensor Network)作為遠端量測使用,如遠端無線抄表、工業/農業數據監控、自動控制等。
Active RFID Reaer Devices - RFR100 & RFR400
相關產品
Active RFID Badge Tag - RFT200
Active RFID Reaer Devices - RFR100 & RFR400
Active RFID Wristband Tag - RFT500
1 o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