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監視監控, 傳輸/通訊設備, 智慧建築
聯絡資訊
  • 美商Aboundi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新竹市
  • 公司地址: 新竹科學園區工業東九路29號1F
  • 聯絡人: ChenClaire
  • 官方網站
 
產品特色
WebEyeAlert NVR- 是一網路視訊錄影軟體解決方案,可安裝於一般的個人電腦,以及錄製 1 至 128 隻攝影機的視訊影像。

我們的 NVR- 網路視訊錄影系統解決方案不同於其他的網路視訊錄影產品,關鍵在於它能提供攝影機擴充升級的解決方案,單一伺服器既可支援高達 128 網路IP攝影機,又不損失其功能性。不管有多少數量的攝影機, NVR- 網路視訊錄影系統會持續提供同步播放,錄影,警示,動態偵測,遠端傳輸影像等功能。此外, NVR- 網路視訊錄影系統安裝簡單,並且提供一個靈巧、容易使用的介面,讓任何用戶容易上手操作。

佈建全新的網路安全監控,再容易不過了! WebEyeAlert NVR - 網路視訊錄影系統讓您擁有一個品質堅穩、功能獨特、具成本效益的產品,包含以下特色:

* 支援擴充高達 128 隻網路攝影機
* 每一攝影機可彈性升級
* 支援超過 75 種各家廠牌的網路攝影機型號
* 企業網路伺服器提供網路瀏覽器遠端連線
* 中央監控平台基座授權提供用戶遠端連線
* 圖形回饋提供我們專利動態影像偵測 ( VMD algorithm ) 運算校正
* 集中管理監控視訊
* 語音錄製及雙向語音支援
* 支援使用拖拉式圖形位置導覽的整合

NVR- 網路視訊錄影系統是利用 IP 網路的架構下傳送視訊,並減少滿屋佈建同軸電纜線的使用量。因此,它能在 NVR- 系統網路上,傳送散佈各地 IP 網路攝影機的視訊內容,亦可在區域網路內現場錄製影像,或透過廣域網路、網際網路離線錄製影像。

在每一案例中, NVR- 網路視訊錄影系統的開放架構平台提供了一個彈性的解決方案,使用各家廠牌的 IP 網路攝影機,用戶可根據他們的環境選擇適合的攝影機,不被單一賣主約束。
WebEyeAlert NVR- 網路視訊錄影系統
相關產品
WebEyeAlert POS 整合外掛系統
WebEyeAlert 中央監控平台
WebEyeAlert 企業網路伺服器
WebEyeAlert NVR- 網路視訊錄影系統
APH1200/APH1300 電力相位耦合器
APL1100-200 200M單埠電力線乙太網路橋接器
APL1400-200 200M 4埠電力線乙太網路橋接器
1 of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