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關鍵零組件, 監視監控, 門禁設備, 防盜設備, 對講設備, 個人防身/警用設備, 停車場設備, 保全設備, 傳輸/通訊設備, AI / 軟體, 智慧建築, 節能與綠能, 主/被動式消防, 環安衛, 防災搶救, 物聯智慧化應用系統, 其他
聯絡資訊
  • Honeywell Security and Fire ( HBT Taiwan )

  • 國家: 台灣
  • 城市: 新北市
  • 公司地址: 中和區連城路168號10樓
  • 聯絡人: 漢威聯合 智能建築與家居事業處 安全與消防部門
  • 官方網站
 
產品特色
Honeywell 音訊系統成立於2010 年,註冊資本1100 萬美元,隸屬於Honeywell 智能建築與家居事業群,是全球500 強Honeywell 漢威聯合股份有限公司全新的戰略業務單元,作為公共廣播行業的頂尖品牌之一,Honeywell 音訊系統孜孜以求尖端科技和持久創新,為客戶打造量身訂製的一體化音頻管理解決方案,滿足全球各地不斷增長的客戶的最高需求。
Honeywell 音訊系統的使命是為所有使用語音作為傳播資訊或改善環境方案的客戶提供一個更完善、更安全、更高效的公共音訊解決方案。
Honeywell 音訊系統將始終代表創新、品質和安全。除了常規的公共廣播和消防廣播系統,圍繞客戶投資回報最大化,Honeywell 致力於成為數位音訊技術的領先者和推廣先進的設計理念:網路化、模組化、人性化。讓聲音創造更高價值是Honeywell 音訊系統對客戶的承諾。
廣播產品現為 X-618系列及VARIODYN D1系列共二系統,揚聲器為麗威Leadway系列,全數都是已取得消防署審核認可之緊急廣播產品。
業務諮詢請洽peter.chen@honeywell.com
Honeywell 數位緊急/業務廣播系統
相關產品
Honeywell 數位緊急/業務廣播系統
VESDA第三代火災預警系統
Honeywell L-PHP15A號角揚聲器
Honeywell  HUS-FAS消防整合平台
Honeywell X-NPMS   7吋彩色液晶觸控廣播站
Honeywell PAMMI 廣播系統圖控電腦軟體
Honeywell D1 數位消防及公共廣播系統
1 of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