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 (四)
14:00 ~ 17:00

網通技術 + AI科技
降低工程成本 提升應用價值

隨著IP CAM技術不斷演進,IP監控業者與傳統監控業者所面對的市場區隔越來越明確。由於IP監控的特點,業者早已跳脫純監控的思惟,進化到人工智慧或是物聯網領域,並且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甚至反向進化到智慧監控的層級。多元化的應用提升了價值,也使得需求暴增。如何跟隨這波大趨勢為公司賺回幾桶金?且聽我們分享。

當我們高呼應用時,網通業者也在默默耕耘,對於IP監控使用的網通設備提出更友善的解決方案。網路設備的佈建施工及繁雜的設定,常常是工程商的夢靨,如何利用新世代的網路產品,簡化施工方式,降低工程成本,絕對也是大家關心的課題。
本次研討會聚焦於兩大主題,針對IP監控業者提出降低工程成本跟提升應用價值的解決方案,對於IP監控業者所面臨的市場機會跟競爭,做深入的探討,期待能為台灣同業帶來更多市場機會。

活動資訊

日  期: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時  間: 14:00 - 17:00 地  點: 南港軟體園區國際會議中心(第一期A棟2樓)
               / 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10號2樓 《會場位置
主辦單位: 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有限公司 贊助單位: 訊舟科技、晶睿通訊、歐科商業電訊 指定媒體: a&s安全與自動化雜誌、asmag.com.tw全球安防科技網 聯絡洽詢: 02-8729-1099
※ 本活動免費報名參加,敬邀監視監控業者、網路通訊業者及相關組織、大型系統整合商及工程商……等踴躍報名。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利,不再另行通知。
※ 基於場地限制等因素,主辦單位將進行報名資格審核,將於11月20日(二)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

活動議程

時間 議題 主講者
14:00-14:30 來賓報到
14:30-14:35 開幕致詞 訊舟科技 大中華事業處處長 鄭振中
14:35-15:15 網通技術更優化,全面降低工程佈建成本 訊舟科技 產品經理 王英傑
15:15-15:30 Q&A
15:30-15:50 現場參觀導覽/茶歇
15:50-16:30 安防監控再升級,打造全新智慧化應用 晶睿通訊 國際業務部區域經理 陳威銘
16:30-16:45 Q&A
16:45-17:00 抽獎活動
※ 本活動備有精緻茶點,敬待您的蒞臨指導。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利,不再另行通知。
※ 基於場地限制等因素,主辦單位將進行報名資格審核,將於11月20日(二)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
我要報名

相關單位

主辦單位:
贊助單位:
指定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