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08日 (四)
13:30 ~ 17:30
根據國際數據資訊有限公司IDC資料顯示,未來5年全球智慧家居設備市場迎來快速發展期,市場年複合增長率高達18%,預計到2022年,全球的設備數量將達到9.4億台。串連IoT應用打造的智慧新生活中,無線通訊技術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其中WI-FI、bluetooth、ZigBee、Z-Wave…等無線通訊技術更是位居第一線「要職」,將各種最前端的IoT應用無縫連結,於不同領域中奠定發展基礎。隨著物聯網應用的普及,從家庭再到城市環境,大家的生活變得越來越智慧化。

在物聯網的眾多應用情境中,又以智慧家庭最受消費者關注,許多廠商莫不從安全、能源、便利、控制等角度,推出符合市場期待的商品。本次活動主題由智慧家庭硬體聯網切入,由Silicon Labs及文曄科技聯手合作,分別演繹無線通訊技術融入於智慧生活之應用。

活動資訊

日  期: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時  間: 13:30 - 17:30 地  點: 北科大集思會議中心 貝塔廳(201會議室)
               /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億光大樓2樓) 《會場位置
主辦單位: Silicon Labs、文曄科技 承辦單位: 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有限公司 指定媒體: a&s安全與自動化雜誌、asmag.com.tw全球安防科技網、SMAhome 雜誌 聯絡洽詢: 02-8729-1099
※ 本活動免費報名參加,活動備有精緻茶點,敬待您的蒞臨指導。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利,不再另行通知。
※ 基於場地限制等因素,主辦單位將進行報名資格審核,將於11月07日(三)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

活動議程

時間 議題 主講者
13:30-14:00 活動報到
14:00-14:30 智慧家庭的趨勢與發展 Silicon Labs 寶陸格 台灣區總經理
14:30-15:00 多重協議的無線聯網技術 Silicon Labs 林仕文 資深應用工程師
15:00-15:30 藍牙網路的無限可能 文曄科技 陳民峻 應用工程師
15:30-15:50 Tea time休息與交流
15:50-16:20 以Z-Wave建置安全互操作的智能家居 Silicon Labs 黄鐘翊 應用工程經理
16:20-16:50 讓Zigbee串聯居家中的智能設備 文曄科技 林訓緯 應用工程師
16:50-17:20 Q&A
※ 本活動備有精緻茶點,歡迎踴躍報名!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利,不再另行通知。
※ 基於場地限制等因素,主辦單位將進行報名資格審核,將於11月07日(三)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
講義下載
加入asmag.com.tw會員,始可進行活動報名
※報名流程: 步驟1.註冊會員 → 步驟2.驗證E-mail並開通帳號 → 步驟3.登入會員並確認報名資料

相關單位

主辦單位:
承辦單位:
指定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