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建築 打造永續智慧的廠辦、商用
與生活空間!

科技建築的概念,藉由硬體與軟體的技術整合,可視化、資訊化的管理,已逐漸落實在新一代的建築設計中,不論是企業廠房、商用建築或一般家居住宅…強調智慧化的導入正在持續發酵,提高建築本身的附加價值是重要關鍵。AIOT&BIM的新科技應用於建築,勢將引導生活趨向更便利、節能、安全的新型態。
而台灣從中央到地方長期推動智慧建築、近年來更積極運用AIoT與BIM技術推升建築智慧化不遺餘力!高雄地區則啟動高雄厝3.0新政策,深化幸福建築內涵;除了積極與WELL幸福建築認證對接,更強化在防災、綠能、友善居住空間、智慧生活科技與綠建材等功能建置上的推動!

活動資訊

日  期: 2020年8月25日 星期二
時  間: 13:30 - 16:15
地  點:高雄國際會議中心3F(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
會場位置

主辦單位: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有限公司
合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
協辦單位:台灣幸福健築協會、台灣永續能源環境專業協會
中華民國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學會

指定媒體: a&s安全與自動化雜誌、asmag.com.tw全球安防科技網
聯絡洽詢: 02-8729-1099
※ 本活動免費報名參加,敬邀建設公司、室內設計公司、建築師、工程單位、系統整合商、專業技師、飯店、醫院、百貨商場等企業單位、營建署及中南部地方政府單位等相關單位者...等踴躍報名。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利,不再另行通知。
※ 基於場地限制等因素,主辦單位將進行報名資格審核,將於8月21日(五)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

活動議程

時間 議題 主講者
13:30-14:00 Keynote Speech2020科技健康建築新思維 台灣幸福健築協會 江哲銘 總顧問
14:00-14:30 Keynote Speech後新冠肺炎時代- 防疫型智慧健康建築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建築系
陳振誠 副教授
14:30-14:45 茶歇/系統設備觀摩
14:45-15:15 AIoT智慧建築接地氣:
串聯設備雲端、建構實用的智慧化空間
佳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劉中淵 總經理
15:15-15:45 全方位智慧建築網通解決方案 兆勤科技
15:45-16:15 Keynote SpeechWELL國際健康建築認證案例分享 RCI智森永續設計顧問 簡碩賢 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