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層層防禦還是遭受攻擊?
資安監控維運自動化SOAR將成為防禦新趨勢

正當各界忙於防疫的同時,防駭工作也不能鬆懈。根據行政院6月最新一期的資安月報,政府機關受到Emotet殭屍網路攻擊活動持續增加,透過竊取受駭電腦的電子郵件資訊,偽造惡意郵件夾帶惡意程式,寄送給其他政府機關人員,加上近年來無論是中央或地方機關,資安專職人力仍建置不足,特別是集中在許多B級與C級機關,造成相當大的威脅。值得注意的是這些被列為A級的政府機關向來重視資安,在已經投入層層防禦之際,仍然百密一疏,關鍵在於駭客攻擊武器與手法又往前更進一步。

以勒索病毒攻擊為例,光是去年的攻擊案件就比前年暴增4倍。駭客見有利可圖便投入更多研發攻擊軟體,因而能更快速發動攻擊。當駭客攻擊更猛烈,企業防禦若維持不變,不採取更有效率的防禦機制與工具,將使資安人員埋沒在大量的資安警報之間,處理不完的警報與事件,甚至疏忽真正值得注意的蛛絲馬跡。

誠摯邀請您參加Splunk《有了層層防禦還是遭受攻擊?資安監控維運自動化SOAR將成為防禦新趨勢》線上研討會,我們將介紹資安事件的自動化調度與回應系統(SOAR)將如何協助資安監控中心(SOC)更有效率進行事件處理及資源調度管理。資深資安工程師難尋,您更需要將資安事件處理流程自動化。透過此線上研討會,Splunk資深工程師將帶您了解:
  • 什麼樣的應用和工具可以用來進行事件回應?
  • 什麼是SOAR,它的功能為何?使用SOAR之後與使用之前在資安事件回應處理上有何不同?
  • 如何運用程式指令工具來操作SOAR,具體落實SOC的自動化?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2022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活動地點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3樓
主辦單位
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指定媒體
a&s「安全與自動化」雜誌 / asmag全球安全物聯科技網
聯絡洽詢
02-8729-1099 吳先生 分機213
Email:Light.Wu@taiwan.messefrankfurt.com

邀請對象

本活動免費報名參加,敬邀科技園區/高科技業、電子業、 石化/重工業、 製造業及其使用單位之廠務、企業保全、風險管理、工安衛、採購等相關單位人員及工程顧問管理、系統整合、機電整合業者...等踴躍報名。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利,不再另行通知。
※ 基於場地限制等因素,主辦單位將進行報名資格審核,將於10月18日(二)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

活動議程

時間
議題 / 主講者
09:00-09:30
Keynote
觀看影片
智慧大工廠新對策
工業技術研究院機械與機電系統研究所 智慧工廠系統整合技術組組長 吳志平 博士
09:30-10:00
智慧應用 完善佈署—全方位智慧工廠解決方案
Convergint (Taiwan) Ltd Regional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Jerry Lu
10:00-10:30
廠區智慧化管理解決方案
綠捷能智控(股)公司 專案執行處 陳妍榆 副理
10:30-11:00
航太等級影像監控平台 - Nx Witness VMS
Networkoptix 亞太區 Andy Wen 業務經理
11:00-11:30
廠房智慧化方案與火災預防應用
海康威視數字技術(股)公司 Ivan Sun產品經理
11:30-12:00
先進設備創新應用觀摩及導覽活動
12:10-13:30
中午用餐時間暨先進設備創新應用觀摩
13:30-14:00
Keynote
工廠環安衛智能化管理場域應用
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新竹安衛部 陳鏗全 經理
14:00-14:30
智慧工廠暨產線自動化監控管理方案
大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海外行銷中心東南亞區 盧建安 經理
大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林廣儒 業務經理
14:30-14:50
休息時間及先進設備創新應用觀摩
14:50-15:20
AI智慧化設備維運及現場安全管理實務
台塑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I事業群 傅繼台 專案顧問
15:20-15:50
智慧安控:以 FaceMe® 人臉辨識快速升級智慧工廠
訊連科技 嚴守瑜 資深業務開發經理
15:50-16:30
休息時間及先進設備創新應用觀摩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利,不再另行通知。
※ 本次活動將進行報名資格審核,將於8月23日(二)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線上會議連結」

講師介紹

#
#

相關單位

主辦單位
指定媒體
贊助商
一般贊助

活動影片

立即
報名
智慧大工廠新對策
從數位轉型到零碳轉型
智慧工廠建廠整合規劃
AI人工智慧的應用趨勢
資訊系統因應5G的新架構
智慧生產系統的關鍵技術
關閉
#
#
關閉
#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