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訊發表RISC架構Din-rail嵌入式電腦系統rBOX630

艾訊發表RISC架構Din-rail嵌入式電腦系統rBOX630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發表全新超薄din-rail寬溫強固型無風扇嵌入式電腦系統rBOX630,搭載ARM Cortex-A9微架構的Freescale i.MX6系列中央處理器,高擴充性的平台內嵌1 GB的DDR3與4 GB的eMMC儲存記憶體。此款IoT Gateway嵌入式電腦系統配備區域網路、CAN Bus埠、串列埠、USB OTG,以及數位輸入/出埠,方便連結各種工業設備,提供12~48VDC寬電源輸入,RISC IIoT閘道控制器可透過din-rail與壁掛安裝固定於任何場所,確保在嚴峻惡劣環境下的安全可靠性。適合交通車載監控、智慧樓宇、智慧工廠、節能能源產業及行動物聯網裝置等應用,是工業4.0與工業物聯網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

艾訊軟體及解決方案二部產品經理吳昀潔表示,ARM Cortex A9的低功耗技術讓rBOX630在操作時僅產生極少的熱,能夠在空間狹小的環境下發揮處理效能。IP30等級的鋁合金與不鏽鋼外殼,可支援零下40度至高溫70的寬溫操作環境,並可承受最高 5g 的抗振力;2 組隔離式乙太網路埠與1組隔離式輸入/出埠,能防止靜電放電與電壓過高,且通過重工業CE與FCC Part 18測試,提供系統高度的可靠及穩定性。

艾訊rBOX630可使用Yocto專案,方便並簡化定制嵌入式Linux的開發;縮短產品作業系統開發時間,並且協助企業加快將產品推向市場,降低整體開發成本,可將時間用於創造更有競爭力、差異化的產品上。

資料提供:艾訊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