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富節電設備有效幫用戶節省可觀的電費,節電率約15 % ~ 30 %以上!!

順富節電設備有效幫用戶節省可觀的電費,節電率約15 % ~ 30 %以上!!
全系列產品最多,最完整,從家用型商用型低壓工廠型高壓工廠型,涵蓋了99%以上用電客戶!!

中國大陸國家標準是以順富節電設備的技術規範來當標準,至今還是唯一合乎中國節電裝置設備國家標準的節電產品,擁有美國、日本、中國大陸、台灣等國的多項專利,特別是美國及台灣專利是發明專利及原創、結構設計專利。

順富的節電設備敢保證可以節省流動電費 20 ± 10 % 節電率,其主要的功能如下:
A.電抗濾波
針對內外 3,5,7 高次諧波的治理改善,降低阻抗,提升導電率,平均可節電 5 ~ 8 %。
B.三相平衡
進,出電都做三相電壓及電流平衡,防止偏向,減少浪費,達到節電,平均節電 3 ~ 5 %。
C.提高有效功率
經過改善後,降低用戶電路迴路阻抗,提高導電率來提高功率因數約3 ~ 5 %節電效益。
D.降低無效電力負載
將過高的電壓調到安全範圍,減少用電浪費,又可保護設備壽命,降低用電負載, 約可節省 5 ~ 10 % 節電效益,用電更安全,也提高了用戶備載容量約15 %可以利用。

綜合如上所述,安裝順富節電設備後,除了可以保護用戶電器設備外,更有效地幫用戶節省可觀的電費,節電率約15 % ~ 30 %以上,這就是順富節電設備為甚麼敢保證,如果節電率最低沒超過 10 %以上,將全額退費保證的原因; 順富節電設備也提供保固兩年,保用 10 年的有效節電保證,而且如果不超過約定容量,可以安心使用超過 20 ~ 30年以上,因為順富節電設備沒有被動元件,本身更不耗電,500 KVA才耗電1 KW。

順富節能機電公司:
專業的節電設備供應商,我們總公司順富國際機電公司成立於1993年,公司的節電設備進入市場超過22年,至今還是全球獨家創新技術開發完成,全系列產品最多,最完整,從家用型商用型低壓工廠型高壓工廠型,涵蓋了99%以上用電客戶,除了家用型是電容器做無功補償,提高功率以外,其他商用型以上是電抗濾波節電設備,至今還是市場上唯一擁有多功能綜合性的電抗濾波三相平衡節電設備。電話:(02)8780-8279 / 0980-418-411,E-Mail:globalnetcom1899@gmail.com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