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於2016 CES展勇奪四項設計創新獎

NETGEAR於2016 CES展勇奪四項設計創新獎

2016國際消費電子展(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日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盛大開幕。NETGEAR今年以智慧家庭為主軸,現場展出多樣全新技術規格的無線產品,本次展出的項目也秉持一貫的設計理念,將產業技術、硬體規格、高雅美觀的外型融合為一,顯示NETGEAR強大的工業設計能力,從而獲得消費者與評審們一致好評與青睞。

NETGEAR此次得獎產品分別為:夜鷹X8 AC5300智慧三頻無線路由器R8500、夜鷹X4S AC2600智慧雙頻無線路由器R7800、夜鷹AC1900無線纜線數據機/路由器C7000,以及DOCSIS 3.0高速纜線數據機CM600。

目前台灣已引進R8500這台最高規的無線三頻路由器,搭載NETGEAR獨家專利的「主動式天線」,可有效增加無線訊號的穿透力、覆蓋率,並且抵抗無線干擾。R8500也是全球首款擁有「LACP-網路聚合埠口」的無線路由器,可將有線頻寬綁定、加倍NAS的傳輸速度,並支援目前最快的802.11ac Wave2無線規格,讓三頻段無線傳輸速度總和達到5300Mbps,一台即可撐起極高數量的無線裝置同時連線使用,是現階段市面上最快、收訊能力最強的無線路由器。

NETGEAR CEO Patrick Lo表示,未來的1~2年內,每個家庭的網路應用都會以Wi-Fi的方式連上網際網路。無論是線上HD影音娛樂、網路遊戲、家庭安全系統,或是遠端工作資料同步,都離不開Wi-Fi連線,因此需要更快的連線速度與更穩定的無線訊號,NETGEAR所設計的無線路由器可應付各種高強度的使用需求。

資料提供:瀚錸科技_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