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迅士推出全新大型周界防護解決方案

安迅士推出全新大型周界防護解決方案

「安迅士周界防護者」是以簡易安裝、設定及管理的概念所設計,並採用前端影像分析以達到最高效率、正確性及擴充性。此應用程式可支援許多偵測情境,包括多種入侵與遊蕩偵測,其可充份滿足高安全性周界防護應用的需求 (例如發電廠、化工廠,以及需要透過高可靠度的入侵偵測以強化門禁監控系統的環境)。

安迅士台灣業務總監游承岳表示,任何一個周界範圍可能需要設置10到100台攝影機,所以擴充性會一項關鍵挑戰。「安迅士周界防護者」不是由中央伺服器處理影像資料,而是透過攝影機本身在前端執行分析,因此具備高度的擴充性,因為不需要每次在網路中加入新攝影機時,重新設計系統或汰換昂貴的硬體。

此應用程式在單一管理介面中隨附直覺化的管理與設定工具。專用且操作簡易的設計工具能有效簡化初始系統布建與安裝。中央管理介面可讓操作人員透過高效省時的批次操作,快速設定及管理網路中所有可進行分析的攝影機。此外,圖形化的偵測距離顯示可確保排除任何潛在盲點,提供高度的正確性與一致性。

「安迅士周界防護者」已通過 i-LIDS之禁區監控應用程式認證。(i-LIDS是英國政府用於「影像分析」(VA) 系統的標準並與「國家基礎建設防護中心」共同合作研發。)

資料提供:安迅士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