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亞太地區優良智慧綠建築(APIGBA AWARD)即將在6/6香港決選出爐

第一屆亞太地區優良智慧綠建築(APIGBA AWARD)即將在6/6香港決選出爐

去年台灣智慧建築協會舉辦了「亞太地區智慧綠建築暨系統產品獎—台灣初選」暨「2015台灣優良智慧綠建築暨系統產品獎(TIBA Award)」,選出了11個優良智慧綠建築暨系統產品案例,今年將以亞太地區智慧綠建築聯盟—台灣代表的身份,與入選亞太地區優良智慧綠建築決賽之參賽隊伍,於6月6日一同前往香港參加「2016亞太地區智慧綠建築聯盟香港大會—APIGBA AWARD」 決賽。

本活動將在亞太地區智慧綠建築聯盟會長溫琇玲教授及各國代表和評審委員的帶領下,評選出「第一屆亞太地區優良智慧綠建築 (APIGBA AWARD)」,由來自亞太地區智慧綠建築聯盟(APIGBA)的中國、香港、韓國及台灣的專家評審委員共同評分及給予意見回饋,一起挑戰「亞太第一」。

本次交流參訪行程為兩天一夜(6/6-6/7),內容豐富多元,除了充滿知性及戲劇性張力的智慧綠建築論壇暨APIGBA AWARD決賽之外,也有感性、溫馨的社交晚宴。第二天為香港智慧綠建築參訪活動,由香港亞洲智能建築學會(AIIB)帶領參訪香港經典智慧綠建築案例,從設計、營運、改造到系統產品等四個面向,徹底剖析香港智慧綠建築之特色與強項。

詳細議程與決賽名單請參考http://goo.gl/qnQ3uH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