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建築中心105年度BIM巡迴推廣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台灣建築中心105年度BIM巡迴推廣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這次邀請的講師皆為學術界及產學界的重量級專家學者,分享實務管理案例,為國內營建產業在BIM技術的推廣有更多的挹注,同時讓建築師、相關技師事務所以及建築相關產業能了解BIM及順利地導入應用,加速國內BIM的發展應用。包括台積的部經理鍾振武、達欣工程的楊裕光經理、台大BIM工程資訊模擬與管理研究中心郭榮欽執行長、還有台灣建築資訊模型協會理事長陳清楠建築師等。

現今營建業體系中,近二、三十年來仍無法與其它工業一樣,應用資訊科技改善作業模式;再加上建築工程個案獨特性、參與者眾多複雜,生命週期長,造成設計與施工間產生許多不符預期的結果,對後段營運維護階段更影響鉅大。這次「POKÉBIM,GO」巡迴研討會針對這情況,提供相互觀摩的寶貴機會。BIM強調工程的生命週期資訊集結與永續性運用,可3D視覺化呈現,跨不同領域專業和跨階段協同作業,從幾何到非幾何資訊聯結,靜態與動態資訊即時掌握。

BIM技術還可協助大量資訊進行整合,確保跨國異地協同作業、雲端資料庫順利進行,提高內部溝通效率,減少各階段所產生落差,避免開始建造後所造成的浪費。透過這次研討的機會,期許未來業界能共同推展BIM,同時結合時下最潮的議題AR/VR,加強設備管理的成效,推動產業升級至工業4.0的層次。

研討會日期及地點
■臺中場:105年10月28、29日(五、六) 
地點:逢甲大學第三國際會議廳(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http://training.tabc.org.tw/files/902-1000-478.php
■高雄場:105年11月04、05日(五、六)
地點: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資訊大樓7樓階梯教室(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http://training.tabc.org.tw/files/902-1000-479.php
■臺北場:105年11月10、11日(四、五)  150人
地點:大坪林聯合開發大樓15樓國際會議廳(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0號)
http://training.tabc.org.tw/files/902-1000-480.php

■議程表(主辦單位享有最終修改權) 
10 月 28 日(五)下午


10 月 29 日(六)全天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