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公營住宅評選結果出爐 明年底動工

八德公營住宅評選結果出爐 明年底動工

住宅發展處曾榮英處長表示,此公營住宅預定地佔地2,983坪,本案基地南側連接50M豐德路(園道用地),東側臨8M中山路,北側臨8M興仁路,基地鄰近八德(G01)捷運預定地、八德市公所、八德國中、八德國小及中央大學預定地,兼具商業機能,八德公有零售市場及向日葵夜市在旁;在公園綠地規劃上,鄰有興豐、建德、豐德等公園及茄苳溪自行車道,結合埤塘景觀意象及完善商業、住宅機能。
        
市府看好本區的發展潛力,預計花費約23億元打造具在地特色的公營住宅,預計109年底完工;屆時可提供至少600戶住宅單元,房型多元可滿足市民不同需求,各房型室內淨面積(不含陽台)配置規劃為一房9~11坪、二房16~18坪及三房22~25坪,兼具智慧建築、綠建築、無障礙住宅、耐震及地方特色的公營住宅,以提供只租不售的模式,貫徹市府永續循環性的住宅公共照護。

資料提供:桃園市政府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