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邀請>105年ESCO與海外臺商商談會議

<活動邀請>105年ESCO與海外臺商商談會議

近年來,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的跡象已逐漸為世人所重視,加以國際能源價格變動,藉由節能減碳以降低溫室氣體排放及減少能源使用,已逐漸成為一種普世價值,國際更訂定全球性的「巴黎氣候協定」來規範各國溫室氣體排放,透過推動節約能源改善,可有效降低溫室氣體排放及降低生產(營運)之成本,並提升產業競爭力。為解決我國臺商於推動節能改善時面臨之經費及能力不足等問題,透過導入能源技術服務業商業模式-節能績效保證合約(Energy Saving Performance Contract ,ESPC)以節省之能源費用分期攤提專案改善經費,使我國台商於預算不成長的情況下,即可享受節約能源帶來之好處。

我國政府於95年起推動我國節能技術服務產業發展,建置業者以全方位節能應用技術,協助客戶進行節能改善之工程能力,使我國ESCO業可者由初期節能診斷至節能改善及設備量測驗證,提供客戶一條龍之服務、客戶客制化之節能解決方案及妥適之財務規劃,並透過節能成效的保證及國際化節能成效量測驗證機制,確保客戶節能投資具有一定之成效。

為協助建立我國臺商及ESCO業者媒合管道,本會特舉辦「ESCO與海外臺商商談會議」,透過現場擺攤及直接洽談方式,為我國臺商量身打造專屬之節能改善方案,經由我國ESCO能量協助海外臺商降低溫室氣體排放及生產成本,創造海外臺商及ESCO業者雙贏之局面。

時間:2016年9月13日 13:30~16:00
地點:台灣大學校友會館 - 4樓大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2-1號)地圖

報名網址-點我報名
聯絡方式:(02)2911-0688分機719 林曉卿
聯絡 E-mail:kpwufr@tgpf.org.tw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