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暉發佈Surveillance Station 8.0正式版 全新介面影像監控管理更完善

群暉發佈Surveillance Station 8.0正式版 全新介面影像監控管理更完善

群暉科技宣佈推出影像監控管理系統Surveillance Station 8.0正式版,將帶來全新的高效桌面用戶端應用程式、智慧多串流技術、自動化故障移轉機制,並提供更優異的管理方案。

Surveillance Station 8.0新功能包括,「Surveillance Station Client」:除了瀏覽器上以網頁檢視即時影像並管理監控系統外,現在也可安裝Surveillance Station桌面用戶端應用程式,操作流暢度與效能的大幅提升,不再受瀏覽器限制;「多重串流技術」:根據即時影像窗格大小或事件發生,支持自動與手動的即時影像解析度調整,省下觀看影片時的頻寬流量;也可設定動態錄影串流切換,事件發生時再切換至高畫質影像錄影,善加利用儲存空間。

此外還有「進階行動規則」:支援更多進階的行動規則與觸發事件讓監控系統更加自動化,透過彈性地搭配邏輯運算子與多項事件,可選擇在滿足單一或所有預先設定條件時,觸發特定動作;「自動故障移轉機制」:使用者可以啟動彈性的CMS故障移轉機制,以更短的服務中斷時間、更彈性的伺服器設備需求,以及更低的人力管理及預算門檻,享有可靠的監控系統架構。

以及「全新影像編碼格式」:支援全新H.265影像編碼格式,提供使用者更廣泛的攝影機選擇,同時讓即時影像與錄影的頻寬消耗縮減25%,帶來高速的影像串流體驗。Surveillance Station 現也支援Hikivision優化的H.264,以及 Vivotek 和 ZAVIO提供的智慧型影像串流技術 (Smart Stream);「VS360HD 韌體升級」:全新升級的韌體讓使用者可以更輕鬆連上Synology NAS,並可透過 VS360HD 操作近乎完整的Surveillance Station功能。優化的連線機制讓使用者僅需透過輸入QuickConnect ID便可隨時隨地輕鬆存取Surveillance Station,大幅增加監控部署的彈性。

群暉科技產品經理王懷表示,Surveillance Station 8.0 致力於提供智慧的監控系統,彈性的佈建架構,以及更順暢的觀看體驗。翻新的操作介面更將在彈指之間帶給使用者完善的監控升級體驗。

資料提供:群暉科技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