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攜手警政署 擴大智慧居家安全聯防計劃

華碩攜手警政署 擴大智慧居家安全聯防計劃
華碩宣布與警政署再次攜手合作,在智慧居家夥伴Zenbo上推出智慧居家安全聯防計劃後,2017年ZenFone系列智慧型手機將預載警政服務App,提供用戶更貼心、更安心的便民服務。

警政服務App目前累積下載超過83萬次,華碩ZenFone系列智慧手機在台銷售量則將超過500萬台,預期搭配警政服務App,可提供用戶更便利的視訊報案、電話報案、警廣電台、即時路況、違規拖吊查詢、入山申請、失竊車輛查詢等即時警政服務,為民眾帶來安心防護網。

Zenbo為華碩首款智慧居家機器人,可與智慧手環串聯,當家人跌倒受傷等緊急狀況發生的時刻,緊急聯絡人可於第一時間遠端遙控Zenbo透過其內建攝影機,就近確認現況;與警政署合作進行的「智慧居家安全聯防計畫」,一旦Zenbo發現居家危急狀況時,即可透過視訊報案功能立即通報警方。

警政署長陳國恩表示,警政服務App是以「提供民眾全方位的守護」為理念而建置,希望透過這次政府與企業的跨域合作,讓民眾與警察更緊密的聯結在一起。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指出,藉由彼此合作將可進一步擴大安全生活網絡,運用科技與網路,為國人打造更智慧、更具安全生活品質的全新起點。

資料提供:華碩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