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禪科技「無線充電站」,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採用提供遊客免費充電服務

濟禪科技「無線充電站」,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採用提供遊客免費充電服務
春節長假將屆,許多民眾正計畫著農曆春節假期全家出遊走春的旅遊行程,為期38天的2017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於1/21熱鬧開園,今年特別在綠色能源區設置無線充電站,由新創能源廠商JICHAN濟禪科技提供遊客免費無線充電服務,讓手機沒電又未攜帶充電線之遊客,過年全家到園區走春拍照、打卡,手機電力不中斷,開幕第一天就有將近百位遊客使用體驗。

2017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23公頃園區規劃「惡靈古堡:最終章」電影海報3D圖騰彩繪稻田、 噴水池迎賓花海、玉米迷宮、全台最長1500公尺綠色瓜果長廊、玫瑰香草物語、百種水果樂園、水產館、客家可可DIY館、休閒農業區、美豔動人蘭藝館、藝術盆栽展、原住民特作區、農村體驗專區、可愛動物牧野區等14大亮點主題區。

博覽會開幕第一天園區湧入大批的遊客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參觀熱博,欣賞美麗花海、3D圖騰彩稻以及品嚐屏東在地農產美食。今年特別在綠色能源區設置無線充電站,由新創能源廠商JICHAN濟禪科技提供遊客免費無線充電服務,來自花蓮的遊客王先生和兒子的兩支手機,因拍照、攝影都快無電,怕家人聯繫不到,趕緊來到無線充電站充電,對採用高通第二代磁共振無線充電技術的無線充電站,可隔空且同時對兩支手機無線充電,都大讚實在太方便了。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