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機場安全 帆宣推出智能監控解決方案

全面提升機場安全  帆宣推出智能監控解決方案
國內高科技廠房工程服務大廠-帆宣系統科技,於1月20日假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舉辦「機場整體安全監控趨勢研討會」, 桃園機場安全監控相關使用單位皆受邀蒞臨,國內多家專業機場系統工程顧問公司亦共襄盛舉。
 
本研討會針對機場整體安全監控的解決方案進行多面向探討,包括:系統的前端設備、中間線路工程及資料中心網路、後端系統及儲存應用趨勢等。其中,深耕國防科技的均利科技,帶來以雷達微波技術應用於機場入侵偵測的技術說明,為研討會揭開序幕;知名門禁安全大廠Tyco-Johnson Control分享香港、英國希斯洛、杜拜等國際知名機場的使用案例,以先進應用案例歸納出門禁系統的發展趨勢;歐洲最大的綜合佈線大廠NEXANS,則介紹了業界最新的CAT7標準。
 
而大型資料中心網路設備技術領導廠商Arista,帶來新一代網路架構SDN(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的應用介紹,從知名串流平台NETFLIX雲端機房的案例,來介紹SDN以及40GB/100GB的產品應用;並透過與VMware整合,支援OpenStack、虛擬網路覆蓋協定VXLAN、可在VMware與OpenStack環境中執行行動化與虛擬化功能,並自動配置虛擬機的VM Tracer等技術分享,與年前桃園機場建置T-AOCC所採用的虛擬化方案相互契合。
 
記憶體製造大廠美光(Micron)嵌入式部門的產品架構師Mr. Kale為此活動特地來到台灣,分享利用SD Card記憶體所進行Edge Recording前端影像儲存的技術趨勢,透過網路攝影機加裝SD Card搭配錄影系統功能來達成斷線回補的無縫錄影,並從記憶體製造商的角度分享如何選擇可靠耐用的SD Card。而嵌入式Linux影像儲存平台商DIGIEVER現場擺設NAS型高容量錄影主機並配合高階攝影機及美光SD Card展示斷線回補的無縫錄影,透過DIGIEVER為Intel代工的宣傳影片,了解利用Intel CPU硬體加速技術進行多路解碼的超高效能,搭配現場多支各種高解析度攝影機,展示多路高解析度影像以30FPS即時解碼的頂尖技術。
 
帆宣系統科技已連續兩年參與桃園機場監視系統建置,以過去在高科技廠房的整合經驗及能量,這次更透過研討會方式集結國內外菁英團隊展示全球尖端軟/硬體應用,為桃園機場的智慧化盡一份心力。

(資料提供:帆宣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與會來賓與講師意見交流
 
研討會現場同時展示原廠的最新設備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