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與DENSO布局汽駕領域 活用AI與IoT實現安全車輛社會

NEC與DENSO布局汽駕領域 活用AI與IoT實現安全車輛社會

DENSO與NEC宣布雙方將在高階駕駛輔助、自動駕駛以及相關製造領域開始展開合作。DENSO在汽車市場培養的高度技術與製造能力,與NEC在ICT事業培養的AI、IoT、安全等先進技術,以雙方的強項來推進本次計畫案,打造並活用系統的豐富實績,加速實現安全、安心、效率、公平的車輛社會。

在高階駕駛輔助與自動駕駛的領域,DENSO先進的安全技術,再搭配NEC所開發的危險預測連動AI,未來在自動駕駛與電動化的技術開發上將會加速競爭,車載產品彼此搭配也更加複雜,為了能更有效率地進行車載產品的開發,NEC集團將社內的系統開發人員予以活用,打造出迅速而靈活的開發體制。

此外,隨著IoT的進化,不僅要打造社內的資訊基礎平台,對產品的安全性強化要求也逐漸提升,針對安全產品的開發流程進行優化部份,也將討論雙方該如何協力作業。不僅如此,在相關製造領域,NEC將所擁有的各種IoT技術予以搭配運用,也已開始與DENSO討論協力作業的方式。

資料提供:台灣恩益禧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