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極速WiFi路由器夜鷹X10 R9000及智慧攝影機Arlo Pro在台發表

NETGEAR極速WiFi路由器夜鷹X10 R9000及智慧攝影機Arlo Pro在台發表

美國大廠NETGEAR台灣代理商瀚錸科技今(2/23)日在台灣發表多款高階網路應用設備,其中包括「夜鷹X10 R9000智能WiFi路由器」,以及家庭安全監控系統「Arlo Pro」。瀚錸科技總經理許勝雄表示,目前許多家用設備都需要無線網路,最新統計美國家庭每戶平均連網設備達到10台,預計未來幾年內將會成長到50部,再加上如4K影像等檔案大小快速膨脹,更需要提供高速服務的WiFi路由器。

「夜鷹X10 R9000智能WiFi路由器」採用1.7GHz四核心處理器,搭配Wave 2四串流WiFi架構與次世代的802.11ad WiFi規格,讓無線速度來到了7.2Gbps的超高極速;MU-MIMO技術可同時對多個無線設備高速傳輸,支援160MHz WiFi頻寬。R9000搭載四支NETGEAR專利的主動式天線,可降低訊號衰減的問題,並可強化對於手機、平板等無線設備的收訊能力,提供廣域的WiFi覆蓋環境。

R9000支援Plex多媒體伺服器,提供無線與遠端設備的4K影像串流轉碼功能,以及VR虛擬實境,為首款不需電腦就可執行Plex多媒體伺服器的無線路由器。可讓使用者從本地端連接的硬碟中輕易管理自己的電影、電視節目、音樂、私人影片和照片,隨時在手機、平板電腦、 串流媒體設備、電視遊戲器和智能電視等使用影音服務,目前產品已經在台開賣。

家庭安全監控系統「Arlo Pro」是具備雙向語音通話功能的無線智慧家庭監視器,採用循環式充電鋰電池,同時支援戶外使用,具備IP65防水防塵,不需連接任何電源或網路線材,安裝更方便。「Arlo Pro」擁有輕巧外型,新一代的鋰電池更持久,也可透過充電線連接插座長時間使用不需充電,未來還可搭配太陽能充電板,以更環保的綠色能源運作。

「Arlo Pro」強化動態與聲音偵測靈敏度,操作更輕易。另外,官方提供七天免費雲端空間與本地端儲存服務。特別是當偵測到異常狀況時,即會啟動事件發生前一秒的影片存檔,供事後存查;同時機器本身也具備發出100分貝音量的防護功能,做為警告警示功用。「Arlo Pro」進一步可與三星智慧家庭系統、Apple TV進行整合連動,並會引進黑色外觀加裝配件,讓白色「Arlo Pro」也可以換裝,預定4月上旬上市。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