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lity攜手Ginko成立ThingPark China 加速低功耗廣域物聯網市場拓展

Actility攜手Ginko成立ThingPark China 加速低功耗廣域物聯網市場拓展
Actility與Ginko日前宣佈共同投資成立ThingPark China公司,以加速LPWA網路(低功耗廣域網路)在大中華的全面部署。此舉是兩家公司針對大中華市場和用戶的全方位端到端物聯網服務的又一重大計畫。

ThingPark是由Actility推出的全球領先的物聯網解決方案,目前客戶遍及歐洲、中國、台灣,澳大利亞、日本和美國。與其它國家相比,中國更具發展潛力,預計到2020年,全球150億件的物聯網產品,中國將佔三分之一。ThingPark China任命劉兵擔任中國執行長,負責制定長期發展戰略規劃、開發產品和業務解決方案、以及管理公司整體營運。

過去,劉兵曾在消費電子品牌及可穿戴技術企業Jawbone擔任大中華區總經理一職,還曾在Technicolor(原湯姆遜集團)任職營運副總裁暨總經理,協助Technicolor建立起亞太區營運及全球供應鏈,並曾於摩托羅拉、朗訊科技等企業擔任重要的產品開發及營運相關職位。

劉兵表示,低功耗廣域網路(LPWA)在全球迎來重要轉捩點,垂直應用的開發和推廣也進入大規模商業營運的關鍵。ThingPark China的成立是建構物聯網生態系統的重要一步,未來將積極展開與營運商、系統整合商、企業客戶的合作,致力於中國物聯網的規模發展和產業升級。

資料來源:Actility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