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台塑網工廠節能與智慧製造趨勢分享研討會,歡迎製造業廠務、資訊人員蒞臨交流

03/16台塑網工廠節能與智慧製造趨勢分享研討會,歡迎製造業廠務、資訊人員蒞臨交流
近年來,台灣經營環境日趨險峻,製造業面臨能源價格變動的不確定性及原物料、人力成本的上揚,如何透過節能技術來降低工廠營運的支出?怎麼藉由能源管理的方式來達到工廠最具經濟效益的運轉模式?如何提高生產排程的效率和品質?已成為企業從多元競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關鍵。

台塑網承襲「台塑企業」60年來在節能領域以及生產製造的豐富管理經驗,深知工廠營運「節能化」與「生產智慧化」將是企業轉型升級、永續經營的契機。

本研討會由台塑網顧問團隊與來賓一起探討,分享台塑集團如何把「節能降耗」與「製程改善」落實到生產現場,協助企業達成生產效益最佳化,掌握成就未來的金鑰,誠摯地邀請產業先進共同參與。

主辦單位:台塑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日期:2017 年 3 月 16 日(星期四)14:00~17:00
活動地點:桃園市大園工業區服務中心  多功能會議廳(桃園市大園區民生路101號)
邀請對象:敬邀製造業廠務/資訊主管、人員參加

<報名方式>
電話專線:02-27122211 分機 7093 (宋小姐)
傳真專線:02-27188746
E-mail:cindysung@fpg.com.tw

*活動完全免費,現場備有茶點,歡迎踴躍參加
*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本活動採預約報名,主辦單位保有最終報名審核之權利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