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訊發表2017年最新技術策略

晶睿通訊發表2017年最新技術策略
晶睿通訊日前召開業績說明會,由發言人暨品牌事業處副總經理顧中威在「物聯網的眼睛」的方向下發表最新技術策略「See More in Smarter Ways」。

全新技術策略「See More in Smarter Ways」內容包括:
一、業界最完整360度與180度解決方案:晶睿通訊推出豐富多款的360度魚眼與180度全景產品線,專為寬闊、開放場域所設計,最大優點在於原本需要多台攝影機才能涵蓋的區域,現在只需透過一台晶睿通訊的180度全景或360度魚眼攝影機,即可掌控所有區域。大幅節省專案建置成本、高安裝效益、並可整合商業智能技術,更勝業界同類型產品。
二、智慧影像技術Smart Tech:將推出全新的紅外線、夜間影像技術,全面提升影像清晰度。在物聯網架構下,網路攝影機將成為影像最重要來源,晶睿通訊的網路攝影機跳脫以往監控的角色,搭載如人流統計、人群與人物偵測等智慧影像技術,為決策者取得更多消費行為的洞察力。
三、深耕垂直市場:晶睿通訊解決方案遍布全球,目前持續鎖定交通與零售兩大垂直市場,透過專案團隊積極與在地夥伴掌握市場需求,快速調整產品策略,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

副總經理顧中威表示,身為台灣安監控產業的龍頭品牌,晶睿通訊連續兩年正向成長,2016年營收累積新台幣48億元,年度成長近16%,主要來自於積極轉型與物聯網接軌,以及在全體同仁與夥伴的努力下,才有如此佳績,未來會繼續拓展營運版圖,期許更多台灣優秀人才加入晶睿通訊。

資料來源:晶睿通訊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