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訊攜手11間國際軟體夥伴拓展H.265策略整合

晶睿通訊攜手11間國際軟體夥伴拓展H.265策略整合
 台北,台灣 – 全球監控解決方案領導品牌-晶睿通訊不僅提供全系列H.265壓縮技術監控產品,亦致力於整合及擴展全球H.265解決方案整合聯盟計畫 (SIA) 夥伴。晶睿通訊很榮幸宣布已完成與11間國際領導軟體品牌進行H.265壓縮技術整合,包含AxxonSoft、Genetec™、Milestone、NUUO、Synology,以及近期新增的Cathexis 、Digifort、Exacq、 Luxriot、Macroscop和Mirasys。在彼此緊密的合作之下,不僅提供顧客完整的H.265解決方案,更能滿足專案技術層面的需求。 「身為數位監控解決方案的領導者,晶睿通訊與創新SIA夥伴進行策略聯盟合作,提供最先進及新穎的H.265解決方案」。晶睿通訊品牌研發處鄭聖夫協理表示:「晶睿通訊自行研發的新一代智慧影像串流技術 (Smart Stream II) 及H.265壓縮技術,可大幅降低所需網路頻寬,進而節省更多儲存空間,更重要的是仍保有絕佳的影像品質」。鄭協理進一步指出: 「與我們的策略夥伴攜手合作,除了大幅提升用戶體驗和效率,同時也能與我們出色的夥伴一同開拓全球市場,共享成果、創造雙贏的局面。」
為了滿足市場需求,自2015年起,晶睿通訊提供全方位H.265壓縮技術解決方案,包含專業的遠端影像管理軟體(VMS),VAST 及 VAST 2、6款數位影像監控儲存系統 (NVR)及24款網路攝影機,近期預計發表更多款網路攝影機。與H.264壓縮技術的系統相比,晶睿通訊結合H.265壓縮技術及智慧影像串流技術 (Smart Stream II) ,能讓使用者省下高達80%的網路頻寬和儲存空間。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