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新版本Access Professional Edition增新功能 訪問安全性獲進一步強化

博世新版本Access Professional Edition增新功能 訪問安全性獲進一步強化
博世新發佈的存取控制軟體Access Professional Edition (APE) 3.5版,增加了兩種新功能,全域防重入功能和增強的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SDK)功能,進一步提升了訪問安全性。

防重入功能可防止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共用憑證。假設某員工掃描其證卡並通過了存取控制入口,另一個員工沒有獲得進入該場所的許可權,但第一位員工將其證卡交給第二位員工使其也可進入存取控制區域,此時便發生了重入事件。當啟動防重入功能後,存取控制系統將核查進入區域或房間的人員,系統僅在持卡人之前已離開的情況下允許重新進入。

在博世早期版本的APE中,防重入功能僅可用於連接到相同控制器的讀卡器。現在,防重入功能適用於存取控制系統中的所有讀卡器。如果有需要亦可通過豁免選項將選定持卡人從檢查中排除。對於集成人員和安裝人員來說,增強功能提高了計畫存取控制系統時的靈活性。由於防重入功能現在適用於一個系統中的所有讀卡器和控制器,因此,不再需要規劃與特定控制器連接的讀卡器。

第二種新功能(增強型SDK)可讓APE與其他安防系統交換有關門控制和門狀態的資訊,迄今僅與持卡人相關的資料可在不同的系統之間共用。現在借助博世的APE 3.5,也可與影像管理等其他集成系統交換及閘相關的資訊。這允許進行其他檢查,並進一步提高安全性。如果某人想進入一個房間並在門口向讀卡器出示其證卡,則此人的資訊和照片將保存在APE存取控制系統中,並與博世的影像管理系統(VMS)共用,VMS將通過攝影機和增強型智慧影像分析來查看門口的人與照片上的人是否相同,並告知APE是否應開門。

資料來源:博世集團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