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BIM浪潮 – 以標準提升建築品質與效益的供應鏈管理

國際BIM浪潮 – 以標準提升建築品質與效益的供應鏈管理
從事建築產業的人們已經熟悉了 BSI 在過去數十年來開發的標準,涵蓋了產品、技術、職業安全與衛生、設計…等等,並將這些標準廣泛的應用於工作中。但若要適應這些數位化技術快速傳播所帶來的變化,建築從業人員將需要了解更多新興標準。

在英國,政府部門和客戶率先開始要求建築產業應該提高工作效率 - 例如:擴大利用建築資訊模型(BIM),以因應「物聯網」時代的到來,以及內嵌智慧技術的建築構件、元件…等新興需求,不僅是英國,包括世界各國的建築業都面臨相同的趨勢。這場數位化變革正向建築產業襲來,未來幾年將徹底改變這一行業的發展方式。但智慧技術的使用對許多人來說,特別是中小企業,可能是全新的領域,可能帶來破壞性的衝擊,也可能提供更多的機會,最終將影響建築產業內的每個人。

為協助台灣建築產業迎向這股數位化的國際 BIM 浪潮,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與 BSI 英國標準協會攜手將於 5/24 (三) 舉辦研討會,邀請英國 BIM 標準專家、新北市政府(邀請中)與促進國內建築業蓬勃發展的重要推手,帶來最新的國際BIM標準與應用成果等資訊,協助台灣建築業因應最新變革,提升建築效益,成為國際建築供應鏈的重要成員之一,歡迎各建築業業者、廠商、設計師、政府單位…踴躍參加。

活動詳情
·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BSI 英國標準協會
·    媒體單位: 香港商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    日期/地點:05月24日(三)上午 09:00 - 12:00
                       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3F第一會議室 
                      ((台北市松江路350號)) 如何前往>
·    報名須知: 本研討會為免費活動,主辦單位保留場地、講師變更及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    講習證明: 1. 提供建築師執照換證積分證明。
                       2. 提供公共工程委員會技師及公務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登錄。 師執照換證積分證明。
                       3.不提供參訓證明書。(講習證明僅提供予全程出席者,以實際簽到為準)
·    活動洽詢: 02-26560333 #122 黃小姐 tracy.huang@bsigroup.com
議程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