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訊代理品牌Ruckus Wireless推出全新網路應用解決方案

友訊代理品牌Ruckus Wireless推出全新網路應用解決方案
友訊代理品牌Brocade旗下公司Ruckus Wireless宣布即日起為全球企業、餐旅業、服務供應商、政府及中小企業客戶提供有線及無線網路。Ruckus結合領先業界的無線產品與Brocade的ICX有線交換器產品系列,提供完整的高效能存取基礎架構,可實現最佳化的終端使用者體驗、簡化IT管理人員的網路設定及管理作業。在Ruckus為提升連線能力而擴大的產品陣容中,包含一款全新推出的Multi-Gigabit解決方案,可提供更高效率的效能,同時兼具靈活的擴充能力和精簡的管理功能。

Ruckus產品組合的最新成員也包括了Cloudpath Enrollment System軟體。這款安全性及原則管理平台,能更輕鬆為有線和無線裝置建立安全的原則型存取機制。Cloudpath不受基礎架構影響,無論客戶端作業系統或背景網路基礎架構為何,也可以採取單一的統一方式來處理裝置安全性和原則問題。Ruckus開發的兩款搭配使用的全新產品,不僅可為終端使用者帶來理想效能,也能提供IT部門所需的優異擴充能力、可管理性和價值。

結合新產品ICX 7150 Z系列交換器和Ruckus R720無線基地台,可透過完整的Multi-Gigabit 802.11ac Wave 2解決方案實現最佳網路存取效能,以解決裝置密度不斷提高和應用程式耗頻寬的相關問題。Ruckus解決方案無需汰換現有的CAT 5e佈線基礎架構,交換器和無線基地台可輕易安裝至現有環境,從而大幅減少成本及安裝時間,同時提高運作效能。

因裝置密度提高和較佔頻寬的應用程式增加,在新型交換器和無線基地台互相配合下,能以獨特方式解決容納尖峰網路流量的挑戰,同時大幅節省部署時間和支出。Ruckus R720無線基地台現已推出,建議售價為1,295美元,ICX 7150 Z系列交換器則開放訂購,預計下個月出貨,建議售價為6,150美元起。

資料來源:友訊科技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