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機發表軟體EcoStruxure Control Advisor實現智慧控制

施耐德電機發表軟體EcoStruxure Control Advisor實現智慧控制
施耐德電機推出全新企業級工業物聯網(IIoT)廠房效能及控制最佳化軟體,進一步擴大流程控制系統(Process Expert System ,PES)及製程自動化系統(Foxboro Evo)和Foxboro I/A系列分散式控制系統的產品陣容。運用Expertune PlantTriage技術的「EcoStruxure Control Advisor」,是一款原生智慧決策支援工具,提供廠房人員實用的即時營運資料和預測分析功能,以便全天候監控並調整多座廠房與全球廠區的每一個控制迴路,進而協助廠房人員提高整個廠房生命週期的即時效率與商業績效。

施耐德電機控制、安全性軟體及製程自動化資深經理 Grant Le Sueur 指出,「Control Advisor可即時提升製程效率,對整體營運和業務帶來正面影響,協助客戶更迅速即時控制其他關鍵的業務變項,例如安全性、可靠性、甚至獲利能力。另外亦可持續監控廠房效能,即時辨識潛在問題。軟體提供的資訊能促使工作人員積極參與,體現如何全面運用IIoT專業和技術,特別是海量資料、預測分析及其他新興技術方面,讓客戶安全改善營運獲利能力。

由於Control Advisor與PES、Foxboro Evo、I/A系列製程自動化及控制系統能更緊密地整合,所以讓使用者更能增進業務績效。由於工具簡單易用,能以原生方式搭配眾多工業應用程式運作,而無須耗費大筆的資本投資,不但使廠房營運狀態更接近預期,減少不符規格的生產情形,更辨識出可預測的維護指標。改善每一個控制迴路的效能,不僅能恢復營運穩定性,還可實現2%的節能效益,提升高達10%的產能。本產品的優點包含節省能源、提高產能、增進安全性、實現最佳維護成效、降低營運成本、提升產品品質並減少排碳。

Control Advisor簡易的分析功能可將珍貴的原始資料轉化為實用的資訊,讓工作人員能夠即時做出更妥善的業務決策。這款極強大的IIoT平台,可讓廠房工作人員的角色從原本的控制製程效率進化為提升整體業務績效,涵蓋了改善廠房安全性、可靠性以及特別關鍵的即時獲利能力,這將是實現自動化未來的第一步。

資料來源:施耐德電機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