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風實業(PREFCO)赴澳洲ASX上市

巧風實業(PREFCO)赴澳洲ASX上市
繼2013年收購美國第三大的排煙防火設備大廠PREFCO後,台灣消防排煙設備大廠巧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PREFCO)將赴澳洲ASX上市,引領台灣消防防災產業進入新的里程碑。
 
董事總經理許志淞表示,巧風公司的產品是目前在整個亞洲地區唯一符合美國UL、英國BS、澳洲AS、中國GB認證,在國內外、兩岸三地的半導體科技產業及高科技產業將近80%的市場佔有率,在全球各地包括澳大利亞、南非、以色列、杜拜,我們都有授權的製造廠,在香港和澳門將近45%的市場佔有率,以及全球的經銷代理商。
 
巧風公司將攜手展騰投資集團,共赴澳洲ASX證交所上市,特於2017.7.21在維多麗亞酒店舉辦上市前的感恩發佈會,創下台灣消防防災產業第一家上市國外紀錄,國內外的知名消防防火設備大廠紛紛蒞臨指導,同時台灣消防長官與同業先進冠蓋雲集,共同鑑證巧風實業公司(PREFCO) 赴澳洲ASX上市的歷史時刻。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