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控產業不能不知道的資安問題 8/18高雄、8/22台北研討會見分曉

安控產業不能不知道的資安問題 8/18高雄、8/22台北研討會見分曉
2016年10月殭屍網路「Mirai」利用IP Cam、DVR、IoT裝置等系統發動的DDoS事件,掀起全球對物聯網資安問題的注意。對此,經濟部工業局、資策會與台灣資通產業標準協會於日前共同擬定《影像監控系統網路攝影機資安標準》草案,並舉行公開說明會,就是希望提升台灣安控產品在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與安全性。

此次「2017台灣物聯安防應用解決方案(北中南)巡迴展」上,其中的「安防物聯智慧化技術應用趨勢研討會」特別針對物聯網資訊安全問題,邀請到資安專家舉行專題演講。身為安控產業的一員,更要了解資訊安全的重要性與未來方向,當然更不能錯過這次產業界在8/18高雄漢來大飯店、8/22台北大直典華的重要盛事活動!

立即點此報名 「2017台灣物聯安防應用解決方案(北中南)巡迴展」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