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探討智慧影像分析與大數據在安防監控之應用 2017台灣物聯安防應用解決方案(北中南)巡迴展登場

深入探討智慧影像分析與大數據在安防監控之應用 2017台灣物聯安防應用解決方案(北中南)巡迴展登場
根據IDC預估,到了2020年,全球所產生的影像資料將會有超過1/3儲存在雲端,或是藉雲端運算平台來處理分析。藉由最新的影像大數據與智慧影像分析技術,將使影像監控系統除了具邏輯化之外,更有了智慧影像分析(Intelligent Video Analytics)能力。

由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於8/18高雄漢來大飯店、8/22台北大直典華舉辦的「2017台灣物聯安防應用解決方案(北中南)巡迴展」,便從「智慧影像大數據應用」、「監控未來新趨勢,迎向4K新未來」、「AI智慧影像-深度學習的應用」等面向,邀請到台灣羅伯特博世、昇銳電子與盾心科技等專家,與產業界分享智慧影像技術的應用層面。

透過大數據結合智慧影像分析,讓影像監控系統得以從大量數據中萃取出行業應用智慧,進而提升各行業的營運與管理效率,已然成為安控產業跨域拓展的重要目標。而實際應用的內容與關鍵,將可於此次研討會上看到符合各種行業的物聯智慧應用解決方案,提供參觀者掌握最新安防科技及行業智慧化發展趨勢。

立即點此報名 「2017台灣物聯安防應用解決方案(北中南)巡迴展」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