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機與微軟聯手打造開放式物聯網架構 協助紐西蘭實現永續農業

施耐德電機與微軟聯手打造開放式物聯網架構 協助紐西蘭實現永續農業
全球能源管理與自動化領域的施耐德電機 (Schneider Electric)宣佈其與微軟公司合作,將大幅提升為各產業企業與組織所帶來的價值。客戶透過採用施耐德電機 EcoStruxure 架構,利用 Azure 雲端平台功能,以及混合實境等次世代功能的雲端應用,將企業的決策能力、生產力與效率提升到另一境界。

施耐德電機工業自動化軟體部副總裁 Doug Warren 表示,結合施耐德電機與微軟的優勢,將物聯網科技轉化成具體且可衡量的商業績效,可成功協助客戶數位轉型。例如紐西蘭客戶 WaterForce一直在尋找提升農耕效率的解決方案,透過施耐德電機工業用EcoStruxure架構與微軟的Azure雲端技術,開發出農業用SCADAFarm自動化及資訊管理平台,藉由更高效及可視化管理,有效節省近50%的能源。

根據統計,全世界的淨水需求在2050年將提升55%,其中近70% 用於農業灌溉,對於主張永續農業的紐西蘭來說是不得不正視的問題。WaterForce使用施耐德電機的工業用EcoStruxure架構結合物聯網概念,協助農民即時監控農場的用水量、溼度甚至是天氣,並針對各種農作物提供其需要的灑水量,農民可以藉此最佳化各種作物的產量且有效管理淨水資源,降低成本並實現永續農業。

藉由雙方領先業界的技術,施耐德電機將加快所有終端使用者市場的雲端物聯網解決方案速度,結合微軟在雲端方面的經驗,與施耐德電機在電力管理、廠房、機械設備、樓宇、資料中心和電網領域深入的專業知識,協助來自各個市場的不同客戶都能善加利用物聯網,取得競爭優勢。

資料提供:施耐德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