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安新趨勢—環境安全衛生法規搜尋引擎

環安新趨勢—環境安全衛生法規搜尋引擎

2017年8月9日,上海交通大學密西根學院2017夏季設計展,在上海交大學閔行校區圖書館盛大開幕。

展場會上,研究所學生們提出包涵《工程導論》、《設計與製造3》、《系統設計與實現》、《本科生科研專案》等多項實驗性專題,全方位展示密西根院學子的科學創意成果,讓在場所有與會人員目不轉睛。雷技資訊以「EHS法律法規搜尋引擎」為此次專案主題,身為此次展覽會贊助商,雷技資訊科技執行長蕭正明先生與匡騰首席公關 Patricia Brooks與其他贊助企業如博世、通用電氣、西門子、英特爾、依圖科技、松下、采埃孚等一同欣賞學生多個創意設計成果,並給予其高度肯定和認可。
※首圖為雷技資訊CEO蕭正明先生與匡騰CPO Patricia Brooks與設計「EHS法律法規搜尋引擎」的學生合影。

以環境安全衛生法規搜尋為主軸的「EHS法律法規搜尋引擎」旨在提供有關環境健康和安全(EHS)規範標準的服務和訊息。從台灣乃至世界各地,面對隨著國家、地方標準變化的EHS相關規範,倘若企業不能快速因應最新的EHS規定並調整其運作方式,將可能面臨法律訴訟的風險。相反的,新訂定的規則也可能帶來商機。因此,「如何快速查詢到相關的法定規範?」便是當前需要解決的問題。

雷技資訊子公司匡騰擁有30多年的環境安全衛生經驗,旗下推出的「EHS法律法規搜尋引擎」專注於環境安全衛生法規搜尋服務,使用者透過搜尋引擎能查詢最新環境安全衛生的法規資訊。搜尋引擎將根據使用者搜尋習慣、需求和關鍵字制訂,提供快速準確的查詢結果。此外,還能刪除不準確的內容和數據來簡化搜尋結果,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

「匡騰EHS法律法規搜尋引擎」已進入最後測試階段,很快將會正式上線,敬請期待!

自2013年以來,雷技資訊持續與交大密西根學院合作,為研究生提供與當前市場趨勢相結合之企業產品的客製化專案,讓學生在實際專案中運用所學知識,為進入職場前提前感受其工作氛圍。

欲瞭解更多展覽會詳情,請點擊這裡

台灣匡騰官網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