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協助喬治亞共和國架設市內即時人臉辨識監控系統

NEC協助喬治亞共和國架設市內即時人臉辨識監控系統
NEC日前宣布與喬治亞共和國的系統業者Capital System公司合作,共同為喬治亞內政部提供運用NEC人臉辨識技術的市內監控系統,並已於今年6月開始運行,境內各大都市架設的400台監控攝影機進行連動,其中包括首都提比里斯。

本系統採用NEC辨識精準度世界第一的人臉辨識技術,搭配適用於監控攝影機的即時人臉辨識軟體「NeoFace Watch」。監控攝影機拍攝到的人物,能與事先掌握的嫌犯、可疑份子之照片進行即時比對,進而高速且高度精準地找出特定人物。透過本系統,可望能在犯罪發生時迅速因應、防範犯罪、提升辦案效率。

喬治亞共和國目前致力於推廣提升國內治安專案「Safe City, Safe Region, Safe Country」,導入本系統也是專案內容之一。不僅如此,喬治亞也將增加監控攝影機數量,預計將在全國裝設數萬台監控攝影機。

資料提供:NEC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